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在 Mac 系統簽署 PDF 檔案

使用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您可以使用四種簽名(包括圖片簽名、手寫簽名、電子簽名和數位簽名)簽署檔案,以保護或批准其內容。

1.圖片簽名。

您可以將圖片簽名新增至 PDF 檔案來簽署檔案。點擊主工具欄上的「標記」按鈕,在輔助工具欄上選擇簽名,點擊右側窗格中的「建立簽名」,然後上傳圖片簽名檔案。

簽署 PDF 檔案
簽署 PDF 檔案

在彈出視窗中,瀏覽您的電腦,選擇簽名圖片,並使用該簽名圖片來簽署您的 PDF 檔案。

圖片簽名
圖片簽名

2.手寫簽名。

您可以建立您的手寫簽名來簽署您的 PDF 檔案。點擊「標記」 > 「簽名」 > 「建立簽名」,然後使用滑鼠建立您的簽名來簽署您的 PDF 檔案。

手寫簽名
手寫簽名

3.電子簽名。

您可以建立電子簽名來簽署 PDF 檔案,操作很簡單。點擊「標記」 > 「簽名」 > 「建立簽名」,然後使用觸控板建立您的簽名。

電子簽名
電子簽名

4.新增數位簽名。

  • 您可以使用我們的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專業版,透過點擊「表單」 > 「數位簽名」按鈕建立數位簽名欄位,然後將 PDF 檔案發送給他人以新增數位簽名,並在右側窗格中更改簽名設定。
數位簽名
數位簽名
  • 您還可以使用我們的程式讓他人新增數位簽名。新增數位簽名欄位後,點擊「預覽」按鈕,並點擊頁面上的「在此處簽名」符號。
預覽數位簽名
預覽數位簽名
  •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要簽名的數位 ID。如果您還沒有 ID,請點擊「建立」按鈕建立一個 ID。
建立簽名
建立簽名
  •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用於建立自簽名數位 ID 的身份資訊,然後點擊「確定」。
建立數位 ID
建立數位 ID
  • 您將返回最初的「簽署檔案」視窗,您可以在此預覽數位簽名。您也可以點擊「外觀」項下的「建立」按鈕,更改數位簽名的樣式。
數位簽名的外觀
數位簽名的外觀
  • 點擊「簽名」按鈕並儲存檔案,檔案將直接套用數位簽名。
簽署數位簽名
簽署數位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