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pcword pdfelement 審閱
imore pdfelement 審閱
muo pdfelement 審閱
pocketlint pdfelement 審閱
cultofmac pdfelement 審閱
endorsement pdfelement 審閱

強大的
PDF 註釋及標記工具功能,幫助您隨時在 PDF 文件內輕鬆新增註釋。

適合所有人使用的最佳 PDF 註解工具。

教育

「疫情導致大量的線上課程。我想實現無紙化辦公,所以我只用螢光筆、下底線及 PDFelements 等編輯功能。這對我的學習確實非常有幫助」

–學生 Paul
IT 服務

「我經常閱讀文件並新增評論(註釋)。PDFelement 設定的工作流程對我很有幫助。」

–IT 總監 Wedell
醫療保健

「為實現無紙化辦公,我在工作時,會使用此程序。有了這個程序,我可以傳送並列印任何內容,而且我有一個 PDF 記錄小文件,具有儲存、傳送電子郵件及保存等功能。我可以在 PDF 上做筆記,以備以後的審計工作所需。」

–保險人員 Shanna

PDF Highlighter 應用程式常見問題。

  • 有多種方法可在 PDF 文件新增註釋及進行標記。首先,可以黏貼便箋、鉛筆畫、文字標註及醒目提醒文字方法在 PDF 文件內新增註釋。此外,還可在文本內新增下底線、刪除線,並在 Windows 上醒目提醒重要區域。不要忘記保留動態形狀、圖章及線條。

  • Adobe Acrobat 是使用最廣泛的 PDF 工具之一。但使用者須支付每月 14.99 美元,部分使用者會因此放棄使用 Adobe Acrobat。因此,您可轉而選擇使用 PDFelement 在 PDF 文件內新增高品質的註釋。您可新增動態形狀、線條及鉛筆畫。此外,您還可以使用該軟體新增附註、附件、回饋、電子簽名、醒目提醒文字等。PDFelement 可完美替代 Adobe Acrobat。

  • 如果您知道如何在 Google Docs 和 MS Word 中新增註釋,則您已經對 PDF 註釋有了概念。簡而言之,PDF 註釋指將圖形、文字及對象新增到可攜式文件檔案中。例如,使用文字醒目提示功能醒目提醒某個特定的句子。此外,還可透過形狀、線條及文字顏色等來執行上述操作。

  • Google Drive 提供免費的雲端服務,使用者透過此服務可在 Chrome 或任何其他桌面瀏覽器上對 PDF 文件進行註釋和編輯。若要在 Google Drive 上對 PDF 進行註釋,只需上傳文件,然後透過 Google Docs 將其打開即可。然後,插入圖像、圖畫、註腳、評論、文字等等。提醒您,Google Docs 支援 PDF 文件匯出功能。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是您的不二選擇,免費提供 PDF 註釋新增功能。您可使用文字、線條、形狀、圖畫、箭頭等在 PDF 文件內新增註釋。但需要注意,如果要使用更多功能及刪除水印,則需要支付每年 79.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