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在 Mac 系統編校 PDF 檔案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具有「編校」工具,可刪除或編校 PDF 檔案中可見的敏感文字、圖片和頁面等。

  • 在程式中透過編校開啟需要保護的 PDF 檔案。點擊「安全」 > 「編校」,會彈出一個對話框,提示您編校是永久塗黑和刪除敏感內容的過程。
編校工具
編校工具
  • 如需編校文字和圖片,您可以點擊右側面板上的「文字和圖片」按鈕,拖動游標,高亮顯示需要編校的文字或圖片。鬆開滑鼠後,該項目將自動變黑。
編校文字圖片
編校文字圖片
    如需編校頁面,您可以點擊右側面板上的「頁面」按鈕,選擇要編校的頁面範圍、要在編校標記中使用的顏色,然後點擊「+」按鈕。
編校頁面
編校頁面
    您還可以透過選擇現有的編校標記並在彈出功能表中選擇新的顏色來修改它的外觀。
編校顏色
編校顏色
    選擇要編校的內容後,點擊「套用」按鈕,會彈出一個對話框,提醒您該編校操作是永久性的。如果您確定要刪除該資訊,請點擊「確定」。此操作後,所選內容將被永久塗黑。
編校套用
編校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