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在 Mac 系統將 PDF 檔案轉換為 Image 檔案

您可以使用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將 PDF 頁面匯出或轉換為圖片格式,操作簡單,易於使用。

點擊首頁的「工具分頁」中的「轉換 PDF 檔案」工具,然後瀏覽您的電腦,選擇需要轉換的 PDF 檔案。

附註:
如果「工具分頁」中沒有「轉換 PDF 檔案」工具,請點擊「自訂工具」按鈕,將其新增至首頁的「工具欄」。
PDF 轉換器首頁
PDF 轉換器首頁

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您可以選擇「將每個頁面轉換為一個單獨的圖片檔案」或「將所有頁面合併轉換為一個圖片檔案」,並設定匯出檔案的名稱、標籤、格式和位置。完成設定後,點擊「轉換」。

轉換設定
轉換設定

或者,您可以使用「匯出」工具,將 PDF 檔案的頁面轉換為一個圖片或多個圖片。點擊「檔案」 > 「匯出至」,選擇「將每個頁面轉換為一個單獨的圖片檔案」或「將所有頁面合併轉換為一個圖片檔案」,並根據需要管理匯出圖片的設定。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Image 檔案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Image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