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註冊並獲取 Mac 系統專用完整版 PDFelement 軟體

1.Mac 系統專用 Wondershare PDFelement 試用版的限制

下載並安裝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後,您只能獲得該軟體的試用版。試用版和註冊版是同一個程式,但試用版有以下限制:

  • 浮水印:編輯或評論檔案後,將匯出有浮水印的 PDF 檔案。如果您使用批處理新增浮水印或貝茨碼,將處理您加載的所有檔案,但仍會在每個檔案中新增試用浮水印。您最好將其儲存至有浮水印的新副本中,這樣就不會影響原始 PDF 檔案。)
  • 轉換限制:試用版轉換上限為每個 PDF 檔案 3 頁。
  • OCR 操作:試用版可透過 OCR 操作將 PDF 掃描件轉換為可編輯的 PDF 檔案,但您無法儲存該檔案。

2.購買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

您可以購買授權並獲取註冊碼,以獲取完整版的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 點擊程式中的「立即購買」按鈕,或透過連結購買頁面造訪 Wondershare 官方商店。
  • 找到您剛剛下載的 .dmg 檔案,開啟該檔案。按照螢幕上的說明安裝 Wondershare PDFelement。使用該程式時,請從「應用程式」資料夾或任務欄上的「啟動控制板」存取該程式。
「購買
立即購買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
  •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完成購買。
  • 完成購買後,註冊確認電子郵件將發送到您在購買時提供的電子郵件。
附註:
請查看您的垃圾郵件資料夾,確保您的電子郵件提供商沒有錯誤歸檔電子郵件。

3.註冊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

如需使用完整版,請從您收到的電子郵件中下載正確的版本,然後使用您在購買時使用的電子郵件登入以啟用軟體。如果未使用正確的電子郵件登入或未下載正確的軟體,即使您購買該產品,該產品仍將是免費試用版。收到註冊資訊後,按照以下說明註冊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

    • 請轉到「應用程式」資料夾,啟動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點擊程式視窗右上角的「登入」圖示,開啟登入視窗。
    • 使用您的 Wondershare ID 帳號登入,以啟用該軟體。如果通知顯示您仍然沒有帳號,請點擊「註冊」,使用您購買授權時使用的電子郵件建立一個帳號。登入後將顯示您的帳號資訊。
    註冊
    註冊

    4.刪除試用浮水印

    註冊後,註冊的完整版程式將沒有任何使用限制。因此,如果您在試用期間處理的任何檔案帶有試用浮水印,請在註冊的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中重新開啟這些檔案,浮水印將自動刪除。然後,您可以儲存該檔案的原始副本。

    刪除浮水印
    刪除浮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