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什麼是 OCR?
代表光學字元辨識。OCR 可識別圖片中的文字,例如檔案和照片的掃描件,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技術。
PDFelement 採用內置光學字元辨識 (OCR) 技術,搭配實用性較高的 OCR 轉換器,能夠識別 PDF 檔案中的文字。本技術能夠保留和複製檔案佈局和格式元素–頁首、頁尾、圖形、註腳、頁碼和標題。

一鍵將 PDF 檔案掃描件轉換為可編輯及
可搜尋的高畫質檔案

本閱讀器為智能 OCR 閱讀器,適合各領域的使用者使用

IT 服務領域

使用 OCR PDF 功能將 PDF 檔案掃描件轉換為可搜尋的檔案,儲存為 Office 可編輯的格式,便於對收集的不同類型資料進行管理和分類。

—— 程式員 Preston
創意服務領域

使用 OCR 批量轉換下載的網頁,使其可搜尋,並擷取資料。

—— 藝術家 Edna
教育領域

閱讀學術期刊,其中很多是圖片,使用 PDFelement 的 OCR 功能在文章中高亮顯示句子、搜尋關鍵字,提高研究效率。

—— 研究員 Marty

關於批量 PDF 的常見問題

  • OCR(光學字元辨識)屬佈局掃描器,用於識別圖片和掃描檔案的文字。其可將任何帶標題的圖片轉換為可讀取、可搜尋的資料。當然,也包括打字、列印或手寫的檔案。大多數組織機構使用 OCR 掃描、分析和擷取 ID、護照、發票等檔案中的可編輯文字。

  • 使用 Wondershare PDFelement 可以快速輕鬆地將 PDF 檔案轉換為可搜尋且可編輯的文字。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您的 Windows 或 macOS 電腦上安裝並執行原始版本的 PDFelement。

    第 2 步:接下來,點擊 OCR PDF,瀏覽並上傳 PDF 檔案。您將看到一個彈出視窗,您將在此視窗中將掃描選項設定為「掃描至圖片中的可搜尋文字」。您還可以在點擊「套用」前選擇頁面範圍和語言識別。

    第 3 步:PDFelement 將掃描並分析您的 PDF 檔案。現在,繼續使用更多文字、圖片標註、網站連結、簽名、回饋等來編輯您的 PDF 檔案。

  • PDFelement 可以將 PDF 掃描件轉換為可編輯的 Word 檔案。步驟如下:

    第 1 步:執行 PDFelement,然後點擊 OCR PDF,上傳 PDF 並對其進行 OCR 操作。

    第 2 步:掃描和編輯 PDF 檔案後,點擊頂部功能表欄中的「轉換」按鈕。您將看到多個輸出選項,包括 Word、Excel、Text、PPT 等。請選擇 Word。

    第 3 步:為您的檔案命名,選擇目標路徑,然後將其轉換為 PDF 檔案。就是這麼簡單!

  • 有許多 OCR 程式可以線上安裝。但大部分 OCR 服務均為付費服務。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免費的 OCR 服務,請安裝 Wondershare PDFelement,並對您的所有 PDF 檔案執行 OCR 操作,包括圖片掃描件。PDFelement 操作簡單易行,您不需要具備專門的 OCR 使用技能,即可掃描和編輯 OCR 檔案。立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