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一款簡單好用的 PDF 檔案合併工具。

PDF 合併器適用於所有使用者。

404
將不同格式的商業檔案合併為 PDF 檔案

「我需要將很多商業檔案合併為單一的 PDF 檔案。不論檔案的格式是 xls.、tiff. 或 pdf.,PDFelement 都可以輕鬆搞定。」

—— 設計師 Ada
404
合併 Powerpoint 檔案和帳單

「使用該工具,我可以在進行研究的同時,對 PDF 檔案進行編輯和合併操作。我可以只將相關頁面傳送給學生和同學。」

—— 教育工作者 Richard
404
合併合約、報價單和發票

「PDFelement 讓編輯、組織和合併檔案等操作簡便,為我節省寶貴的計劃和準備時間。」

—— IT 工程師 Daniel

有關 PDF 合併軟體的常見問題。

  • 使用 PDFelement 中的「合併」功能,可將多個 PDF 檔案合併為單一檔案。在「合併」視窗中,新增所有待合併的 PDF 檔案,然後選擇一個輸出資料夾,並點擊「套用」按鈕,即可合併所有 PDF 檔案。

  • PDFelement 還可以將多個圖片檔案合併為單一 PDF 檔案。點擊「合併 PDF 檔案」。螢幕將彈出一個新視窗,然後選擇您需要合併的圖片。點擊「套用」,一鍵即可將圖片合併為 PDF 檔案。

  • 要將 PPT 檔案合併為 PDF 檔案,請在 PDFelement 中打開「合併」,然後新增您需要合併的所有 PPT 檔案。操作完成後,請點擊「套用」按鈕啟動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