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可靠的 PDF 保護工具,可確保最大的安全性。

可確保所有使用者的 PDF 檔案安全。

編校 PDF 法律檔案中的資訊

「在將檔案送交法庭之前,要搜尋並塗掉社會安全號碼、未成年子女姓名、出生日期等資訊。幫我節省不少時間。」

—— 律師 Robert
防止已簽署合約被他人編輯

「我喜歡 PDFelement 的加密工具。我可以確保已簽名的 PDF 合約在銷毀之前不會被列印或複製。」

—— 商人 Johnson 先生
將簡歷設為唯讀

「我可以輕鬆將我的 Microsoft Word 簡歷轉換為精美的 PDF 格式,並將其設定為唯讀模式,可有效防止內容被篡改。」

—— 設計師 Naomi

有關 PDF 檔案保護工具的常見問題。

  • 為防止他人使用 PDFelement 複製 PDF 檔案,請點擊「保護」 > 「設定密碼」。在「權限密碼」下設定密碼,並確保未勾選「啟用複製文字、圖片及其他內容」。

  • 如果密碼是透過 PDFelement 新增,則可以使用該程式開啟檔案,然後前往「保護」 > 「設定密碼」。然後,您可以取消勾選密碼,解除密碼保護。

  • 使用 PDFelement,您可以前往「保護」 > 「設定密碼」,並選擇「權限密碼」。選擇「不允許對此檔案進行更改」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