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在 PDFelement 中以直觀、簡單、高效的方式組織 PDF 檔案頁面。

更多批量 PDF 功能。

重新排序 PDF 檔案頁面

如果您的 PDF 檔案頁面亂序混亂,您只需拖放頁面縮圖,即能夠以正確的順序重新排列 PDF 頁面。

裁剪 PDF 檔案頁面

裁剪和調整 PDF 檔案頁面大小,並使用 TrimBox 和 CropBox 等工具調整頁面的可見區段。

替換 PDF 檔案頁面

您可以用另一個 PDF 檔案中的頁面替換一頁、多頁甚至整個 PDF 檔案。(僅支援 Windows 系統)
(僅適用於 Windows 系統)

本工具屬 PDF 組織工具,操作簡單,適合各領域的使用者使用。

輕鬆重新組織大檔案

「有了這款工具,我就可以很輕鬆地閱讀 PDF 大型檔案,並在必要時進行重新組織。這是一款高效且易於使用的工具。」

—— 法務經理 Ezekiel
從合約中擷取單頁

「我必須從合約中擷取一個單獨的頁面來獲得紙本簽名,然後將其重新插入檔案。PDFelement 完全滿足我的要求,而且價格合理。」

—— IT 經理 Thomas
重新整理研究論文

「使用課程投影片的螢幕截圖建立 PDF 檔案之後,我可以輕鬆新增、刪除和重新排列頁面,無需切換到其他軟體。」

—— 助教 Audrey

有關 PDF 組織工具的常見問題。

  • 如需從 PDF 檔案中儲存一個頁面,您可以使用 PDFelement 的「擷取 PDF 檔案」功能。開啟一個多頁面的 PDF 檔案,點擊「頁面」,並選擇要另存新檔的頁面。然後點擊「擷取」按鈕。所選頁面將儲存為 PDF 檔案。

  • 使用 PDFelement,您可以輕鬆地將 PDF 頁面一分為二。開啟 PDF 檔案,並導航至「頁面 > 拆分」。如需將 PDF 檔案一分為二,您需要輸入檔案中間頁的頁碼。然後點擊「確定」,進行拆分。

  • 在 PDFelement 中開啟一個檔案後,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重新排列其頁面。導覽至「頁面」,您可以看到所有 PDF 頁面的縮圖。您只需拖放縮圖,即可更改頁面順序。

  • 您只要旋轉 PDF 檔案即可。以下為 PDFelement 的操作方法:開啟檔案,點擊「頁面」,選擇需要旋轉的頁面。點擊「旋轉」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