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在 Mac 系統 PDF 檔案中新增圖章

圖章註釋可指示 PDF 頁面的狀態。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中配有一些內建圖章,您還可以建立簽名或使用圖片作為圖章。此外,PDFelement 還有自訂圖章功能。

1.建立內建圖章

  • 點擊主工具欄上的「標記」按鈕,將會出現更多的工具。點擊「圖章」選項,然後您可以選擇一個內建圖章,並將其新增到 PDF 頁面上的任何所需位置。
在 PDF 檔案中新增圖章
在 PDF 檔案中新增圖章
  • 您可以拖動角手柄來調整圖章的大小。要移動圖章,請將其拖動到新位置,或使用箭頭鍵進行精確移動。
調整圖章大小
調整圖章大小

2.建立自訂圖章

  • 在「標記」分頁項下,點擊「圖章」圖示,然後選擇「自訂」選項。接下來,您可以點擊「建立」按鈕定制新圖章,或者點擊「導入」上傳您已建立的圖章的圖片。
建立自訂圖章
建立自訂圖章
  • 如果您選擇建立圖章,您可以在彈出的「建立圖章」視窗中對其進行自訂。然後,在「範例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同時,您可以在「預覽」視窗中預覽您建立的圖章。此外,您還可以更改圖章的形狀和顏色,並自訂日期和時間的格式。最後,點擊「完成」,並將已建立的圖章放在您想要的位置。
建立自訂圖章
建立自訂圖章

3.建立簽名

  • 使用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您可以將自己的簽名建立為圖章,並新增到 PDF 檔案中。點擊「標記」 > 「簽名」 > 「建立簽名」。
新增簽名
新增簽名
  • 在彈出視窗中新增您的簽名,上傳您的簽名圖片,或者使用滑鼠在欄位中或在觸控板上繪製您的簽名。
新增簽名
新增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