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系統、Mac 系統和手機系統的平價 PDF 檔案編輯軟體。

以更多方式編輯 PDF 檔案。

404
PDF 檔案轉換為可編輯的 Word 檔案
將 PDF 圖片轉換為可編輯/可搜尋的文字。
404
編輯 PDF 頁面
拆分、合併、刪除、旋轉 PDF 頁面
404
編輯 PDF 表單
填寫表單並建立可填寫的表單。

最佳 PDF 編輯軟體,適合各領域的使用者使用。

404

「我經常需要為評論作註釋、更改文字、移動頁面等操作來編輯學生的論文。我發現這些複雜的操作,PDFelement 都可以完成。」

—— 教師 Ayla
404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每週都要閱讀很多文章。「有了 PDFelement ,我可以在進行研究的同時,對 PDF 檔案進行編輯和合併操作。這樣,我就能只將相關頁面發送給同學。」

—— 學生 Tim
404

「受疫情影響,我們有很多線上課程。我想節省紙張,所以我選擇使用編輯、註釋功能來編輯已轉換為 PDF 格式的投影片。這款軟體對我的學習的確很有幫助。」

—— 學生 Emily
404

「我需要輸入收到的發票資訊。PDFelement 的編輯工具可以無縫新增文字,或進行其他調整。不必將列印出來再進行更改。」

—— 會計師 Adam Black
404

「PDFelement 介面非常直觀,可大幅減少修復發票等會計憑證錯誤的時間。」

—— 財務助理 Isaac
404

「PDFelement 對我的工作至關重要。使 PDF 可編輯、對作品進行修改和更正等能力對編輯合約以及合規檔案非常重要」

—— 精算師 Emily
404

「PDFelement 的編輯功能非常簡單,一學就上手。對我編製報價單和檔案很有幫助」

—— 建築估算師 Melanie
404

「我工作的時候,經常需要建立新的品牌價目表與手冊。有了 PDFelement,我就能夠在 PDF 檔案中新增標誌,而且效果非常好。」

—— 家居設計師 Leonardo
404

「我需要一款快速高效的軟體,可以編輯 PDF 檔案中的繪圖。有了 PDFelement ,我就能夠編輯、新增和刪除 PDF 檔案中的內容。」

—— 土木工程師 Gavin
404

「在法律實務中,我需要處理大量的檔案編輯工作,PDF 減少手工工作量,使新增或刪除 PDF 檔案中的文字變得超級容易。」

—— 律師 Nevaeh
404

「我幾乎每天都在用 PDFelement。編輯和註釋 .pdf 格式的協議和 SOP,此外還可以透過手機實現相同的功能」

—— 行政文員 Vanessa
404

「PDFelement 是我最用得最多的軟體。我通常會在 Libre 中建立法律檔案,然後傳送到 PDFelement 進行微調並發佈。」

—— 律師 Emmett

有關 PDF 編輯器的常見問題。

  • 您可以要求 PDF 檔案的所有者更改檔案的編輯權限。如果您無法做到這一點,請嘗試將唯讀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然後,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Word 編輯該檔案。

  • 開啟 Microsoft Word,點擊「檔案 > 開啟」,並選擇您要編輯的 PDF 檔案。Word 會自動將 PDF 檔案轉換為可編輯的 Word 檔案。

  • 您需要 OCR 工具來識別 PDF 掃描件中的文字。在 PDFelement 上,您可以轉到「工具 > OCR」,將 PDF 掃描件轉換為可編輯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