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PDFelement 的所有功能

Wondershare PDFelement

您的 AI PDF
閱讀助手 超乎想像*由 ChatGPT 驅動

使用我們的 AI PDF 閱讀助手 - PDFelement 的 Lumi AI 來總結、改寫、翻譯和校對 PDF 中的文字,檢測 AI 編寫的內容,並與 PDF 聊天,以獲得更多可能性。
可用於:
*現在 Mac 版中提供了“聊天和解釋 PDF”功能。
更多 AI 驅動的功能即將推出。

利用 AI 技術精確地擷取 PDF 中的關鍵資訊。

PDFelement 的 AI 工具通過加密和遵守我們的資料保護實踐,確保您的資料隱私。

適合所有人在任何裝置上使用的智慧型 PDF 分析 AI 工具。

使用帶有 AI 助手的跨平台 PDF 編輯器提升您的 PDF 工作流程,該編輯器巧妙地將 ChatGPT 與 PDF 功能
融合,適用於教育、法律、金融、IT 等領域。解鎖摘要、翻譯、改寫等高級功能。
對於教育和學習領域
從各種來源(包括圖書和網站)收集資訊,以豐富教學和研究。幫助學生學習、完成作業、制定商業計劃並撰寫能夠贏得工作的簡歷。
對於法律領域
使用 PDFelement AI 重新定義合法運營。總結冗長的案件文件,向客戶解釋法律術語,改寫合同以實現最佳清晰度和符合要求,並與 PDF 進行互動對話以快速收集案件資訊。
對於會計和金融領域
使用 AI 輕鬆從銷售報告中擷取關鍵資料和分析專案提案,以優化決策。利用 AI 驅動的清晰性和精確性完善商業計劃。使用 PDFelement AI 簡化文件分析和徹底改變財務任務。
對於 IT 專業領域
從手冊、代碼文件和研究論文中擷取和總結技術資訊。校對代碼片段和腳本。將技術術語翻譯為對非技術利益相關者友善的語言。
對於醫療保健領域
總結醫學研究論文、臨床試驗結果和患者記錄,以協助快速決策。校對醫療報告,確保文件準確無誤。

關於 Lumi PDF AI 機器人的常見問題。

  • 您可以使用 Wondershare PDFelement 快速而輕鬆地總結 PDF。
    1.打開 PDFelement,點擊“Lumi PDF AI 機器人”按鈕。從彈出選單中選擇“總結 PDF”。
    2.將您想要總結的檔案或內容匯入“總結 PDF”視窗中。點擊“分析”以開始該過程。
    3.檢視“回應”方塊下的輸出。將回應複製和粘貼到您的檔案中,然後根據需要進行編輯。

  • 您可以使用 Wondershare PDFelement 輕鬆地改寫 PDF。由 ChatGPT 驅動的 PDFelement 內置了名為 Lumi 的 PDF AI 機器人,用於分析原始內容並生成連貫的句子,因此簡化了寫作過程。
    1.點擊“Lumi PDF AI 機器人”按鈕,然後從彈出選單中選擇“改寫 PDF”。
    2.將您想要改寫的內容匯入“內容”方塊中,點擊“改寫”以開始該過程。
    3.檢視“回應”方塊中的輸出。然後,您可以將改寫的內容複製到其它檔案或直接用其替換原始文字。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是高效而準確地校對 PDF 檔案的最佳方法。PDFelement 中內置的 PDF AI 機器人名為 Lumi,由 ChatGPT 驅動。它使用人工智慧技術檢測您的 PDF 文件中的錯誤、語法錯誤和拼寫錯誤。
    1.點擊“Lumi PDF AI 機器人”按鈕,然後從彈出選單中選擇“校對 PDF”。
    2.輸入您想要校對的內容,然後點擊“校對”。
    3.校對結果將出現在“回應”方塊中。現在您可以將校對後的內容複製到其它檔案或直接替換原始文字。

  • 您可以使用 PDFelement 自動向 PDF 添加書籤。在將 PDF 檔案匯入 PDFelement 之後,點擊“視圖”選項卡下的“自動書籤”按鈕。然後,PDFelement 將根據 PDF 中的標題樣式自動生成書籤。

  • 您可以使用 PDFelement 的 “AI 寫作檢測”功能來識別文字是否由 AI 生成。點擊“Lumi PDF AI 機器人”按鈕,然後從彈出選單中選擇“AI-寫作檢測”。輸入您想要檢測的內容,然後點擊“分析”。PDFelement 將使用演算法分析輸入文字的語言模式,以確定它是人類寫的、AI 生成的、還是部分由 AI 生成的。此外,該工具還將高亮顯示更有可能由 AI 生成的句子。

  • 目前,Lumi PDF AI 機器人運行在 GPT 3.5 上。

  • 當然可以。使用 PDFelement,您可以輕鬆地將 PDF 總結為 Markdown。使用 PDFelement 打開 PDF,點擊“主頁”下二級工具列中的“AI 工具”按鈕,然後選擇“PDF 到 Markdown”選項。設置您需要的“頁面範圍”和“輸出檔案夾”,最後點擊“轉換”。您的 PDF 將被轉換為 Markdown 檔案。

  • 使用 PDFelement 將掃描的 PDF 翻譯為英文非常輕鬆。將掃描的 PDF 匯入 PDFelement;一個藍色條將提示您執行 OCR,以便能夠進行複製和編輯。點擊“執行 OCR”,然後訪問“AI 工具”下的“翻譯 PDF”選項。選擇“英語”作為目標語言,然後點擊“翻譯”。瞧!您的掃描 PDF 現在已被無縫翻譯為英文。

Windows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Mac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Windows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Mac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PDFelement還有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