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這是擷取資料最智能、最簡單的方法。

本款 PDF 內容擷取工具操作簡單、高效、功能強大,適合各領域的使用者使用。

金融服務領域

「我是一名會計師,我們正在致力於完全取代紙本紀錄,逐步實現紀錄電子化。因此,能夠對 PDF 檔案進行建立、合併、擷取和編輯等操作就變得非常重要。

—— 會計師 Joey
行銷領域

「我將大部分檔案和發票儲存為 PDF 格式,這樣就可以從不同檔案中擷取、預覽和進行頁面組合操作

—— 產品行銷專員 Issac
建築領域

「在製作發票和合約過程中,我必須擷取單獨的一頁進行紙本簽名,然後將其插入主檔案中。」

—— 成本工程師 Michael

有關 PDF 內容擷取工具的常見問題。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是桌面程式,具有操作快捷、高效、功能可靠等特點,可從 PDF 檔案中擷取可編輯且可搜尋的資訊。您可以使用本程式從表單、頁面、圖片和其他 PDF 覆蓋圖中擷取表格和文字。請在 PDFelement 上傳 PDF 檔案,然後點擊功能表欄上的「工具」分頁。然後,選擇「更多」下拉選單,選擇擷取模式。您可以從表單檔案中擷取資料,也可只簡單地擷取 PDF 文字。

  • PDFelement 具有 OCR 功能,高效且準確,可助您從 PDF 檔案中擷取頁面。您可以從 PDF 檔案中擷取奇數頁面、偶數頁面或所有頁面。在 PDFelement 上傳您的 PDF 檔案,點擊「頁面」,然後點擊「擷取」。您將看到一個彈出對話框,在其中選擇擷取模式,然後點擊「確定」。

  • 使用 Wondershare PDFelement 可以免費從 PDF 中擷取頁面。只需在您的 PC 上安裝該應用程式,就可以擷取任意數量的 PDF 頁面。您可以擷取奇數頁面、偶數頁面或所有 PDF 頁面。

  • PDFelement 可完全取代 Adob​​e Acrobat 的 PDF 頁面擷取功能。除了擷取頁面,您還可以擷取表單、文字和圖片等 PDF 資料。是的,相較 Acrobat,本程式更適合初學者。

  • 您可以在 Windows 10 系統中使用 PDFelement 或 Adob​​e Acrobat 擷取 PDF 檔案的頁面。但 PDFelement 為免費軟體且操作簡單,是您更理想的選擇。此外,您還可以指定擷取奇數頁面、偶數頁面或特定頁面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