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在 Mac 系統導入/匯出 PDF 表單資料

您可以使用互動式表單欄位從 PDF 檔案中導入或擷取資料。

1.在 Mac 系統導入表單資料。

在工作中的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收到一份 FDF 檔案,該檔案是透過從 PDF 的表單欄位匯出資料而生成的文字檔案。您可能需要查看完整 PDF 檔案而不是僅包含資料的檔案中的資料。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可以將資訊導入原始檔案。

開啟要向其中導入資料的 PDF 表單。接下來,點擊主工具欄上的「表單」,在輔助工具欄中選擇「更多工具」,然後點擊「導入資料」。

導入資料
導入資料

在彈出對話框中,瀏覽您的電腦,開啟 FDF 檔案,並將資料導入原始 PDF 檔案。

導入 PDF 檔案
導入 PDF 檔案

2.在 Mac 系統匯出表單資料。

您只能將 PDF 檔案中的資料儲存為一個單獨的檔案,其空間要比原始 PDF 檔案小得多。資料可以再次導入原始 PDF 檔案,或在包含相同欄位的另一個表單中重複使用。

開啟要從中匯出資料的 PDF 表單。接下來,點擊主工具欄上的「表單」,在輔助工具欄中選擇「更多工具」,然後點擊「匯出資料」。

匯出資料
匯出資料

在彈出對話框中,對匯出的 FDF 檔案進行命名,並選擇其位置。

匯出 PDF 檔案
匯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