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壓縮 PDF 檔案,自訂大小。

壓縮 PDF
檔案且品質不受影響。

有三種壓縮比率設定 - 高、中、低,根據需要,平衡輸出品質和檔案大小。您可確定個人最佳設定,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將 PDF 檔案壓縮至最小。

壓縮 PDF
檔案且品質不受影響。

該 PDF 檔案壓縮器,操作簡單,適合各領域的使用者使用。

銷售領域

「如果您需要將可查閱檔案分發給客戶或同事,請使用 PDFelement 幫您建立更小的 PDF 檔案,便於共享。」

—— 銷售代表 Gabriela
法律領域

在編製法律檔案進行電子歸檔的過程中,附加大檔案到電子郵件中非常耗時。使用 PDFelement 即可縮小檔案大小,快速省時。

—— 律師 Paisley
IT 服務領域

輕鬆整理技術檔案,並將其壓縮至更小。將大檔案上傳至隨時可存取的不同平台。

—— IT 經理 Josiah

有關 PDF 壓縮器的常見問題。

  • 如需使用 PDFelement 壓縮 PDF 檔案且品質不受影響,盡量保證檔案品質,您應該選擇低壓縮比例。您還可以拆分檔案來縮小檔案大小。

  • 使用 PDFelement 壓縮 PDF 檔案時,您可以在進行壓縮操作之前,預覽壓縮後的檔案大小。您可以確定檔案壓縮至 100KB 或 200KB。

  • Gmail 和 Yahoo 的檔案尺寸上限為 25MB,而 Hotmail 的檔案尺寸上限僅為 10MB。點擊「工具」>「壓縮 PDF」,並使用 PDFelement 壓縮檔案。點擊頂部的「電子郵件」按鈕。此操作將啟動您的預設電子郵件工具,並自動將壓縮完成的 PDF 檔案新增至電子郵件附件。

  • PDFelement 壓縮器適用於 Windows、Mac 系統和 iPhone/iPad。您只需下載適用版本的 PDFelement,然後使用該軟體壓縮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