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在 Mac 系統 PDF 檔案中擷取資料

使用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從可填寫的表單欄位中擷取資料至 CSV 檔案,同時還可以從中收集並管理所擷取的資料。

資料擷取功能僅在 PDF 表單欄位模式下使用。如果您的 PDF 檔案是可填寫的表單,您可以在開啟 PDF 檔案後點擊「批量」按鈕,或者直接在首頁上選擇「批量擷取 PDF 檔案」工具,然後點擊「資料擷取」。如果您的 PDF 檔案不包含可填寫的表單,請參考「如何在 Mac 系統將 PDF 檔案自動轉換為可填寫的表單」以及「如何在 Mac 系統手動製作可填寫的 PDF 檔案」章節,首先建立可填寫的表單。(如果您在執行「資料擷取」操作之前尚未安裝 OCR 外掛程式,您需要先下載 OCR 外掛程式。)

資料擷取
資料擷取

在彈出視窗中新增一個/多個檔案,點擊「套用」按鈕,選擇匯出檔案的目標資料夾,然後點擊「儲存」開始擷取。擷取完成後,已擷取的 .csv 檔案將自動建立,並儲存至您選擇的目標資料夾。

資料擷取套用
資料擷取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