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Wondershare PDFelement Mac版

適用於 Mac 的 PDF 編輯器提升工作流程

增強 macOS 上的 PDF 任務:編輯、轉換、註釋、OCR、簽署、保護、閱讀等等。享受批處理和 AI 支援,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macOS 10.14 或更高版本
4.5 · 2.1K 個評分
可用於:
g2 獎
pdf 協會
iso 27001
toptenreviews
cultofmac
fossbytes
guiding tech
igeeksblog
techengage
financesonline

透過
強大的 PDF 編輯功能提高 Mac 上的工作效率。

為什麼選擇 PDFelement Mac 版作為您的智慧型 PDF 解決方案?

使用 PDFelement Mac 版感受卓越的 PDF 閱讀體驗和無縫的 PDF 編輯、轉換等功能。利用我們的高級功能提高您的 PDF 工作流程效率。我們不斷採用最新的尖端技術,為您在 Mac 上提供終極 PDF 體驗。
AI 和新興技術提高了 PDF 工作流程效率。
AI 和新興技術提高了 PDF 工作流程效率。

  • AI 閱讀助手即時解答。
  • 使用 AI 快速進行 PDF 總結、校對和重寫。
  • (批量)OCR 20 多種語言的 PDF。
在 20 多種檔案格式之間轉換/建立 PDF。
在 20 多種檔案格式之間轉換/建立 PDF。

  • (批量)將 PDF 轉換為 Word、Excel、PPT、HTML、EPUB、Image、RTF、ODF、PDF/A、Markdown 等等。
  • 一次從多個不同格式的檔案建立 PDF。
憑藉豐富的功能將你的 PDF 編輯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憑藉豐富的功能將你的 PDF 編輯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 批量對多個 PDF 添加 Bates 編號。
  • (批量)管理 PDF 中的頁眉和頁腳、浮水印和背景。
  • 比較 PDF 檔案並自動標記刪除、插入和修改。
增強 PDF 表單、合同和文件的安全性。
增強 PDF 表單、合同和文件的安全性。

  • 在你的 Mac 上安全地存取 PDF。
  • 一鍵刪除敏感數據。
  • 加密 PDF 檔案並立即通過電子郵件將它們分享給特定收件人。
適用於 Mac 的 PDF 編輯器對比

他們都喜歡 PDFelement Mac 版,您也會。

techradar 對 pdfelement 的評論

功能強大和方便的 PDF 軟體

“Wondershare 提供了全方位的 PDF 解決方案,支援 macOS、iOS、Windows、Android 和雲端版本。當你需要處理 PDF 時,無論是建立 PDF、在 PDF 和各種檔案類型之間進行轉換、還是你自己或與他人合作編輯和簽署 PDF,它不但價格實惠,而且功能強大且使用方便。它還可以免費試用,所以建議你嘗試一下。你可能再也不會遇到 PDF 問題了。”
toms guide 對 pdfelement 的評論

具有 OCR 功能的全功能 PDF 編輯器

“PDFelement Mac 版提供了具有 OCR 功能的全功能 PDF 編輯器。它可以順利處理掃描的文件、大型檔案和圖像豐富的 PDF。對使用者友善的界面經過精心設計,你的文件左側有一組直觀的工具。選擇工具非常直觀,可以輕鬆編輯和修改你的檔案。”
評論頭像
Ashley
律師

註釋 PDF 的神奇應用程式

“搜索用於註釋 pdf 的應用程式,我知道我必須付費購買。但這款應用程式讓我驚訝的是,它的所有功能完全免費。我本以為免費應用程式只會提供一些基本的功能。但是在這款令人驚嘆的應用程式中,我的意思是所有必要的功能都是免費的。我發誓你不需要花錢就能完美地註釋你的 pdf (如果你不介意浮水印的話)。總而言之,對於像我這樣沒有多少錢但又要在網上做大量作業的學生來說,我真的很感謝該團隊為我們提供了如此出色的應用程式。謝謝你們!”
toms guide 對 pdfelement 的評論

不僅僅是一款 PDF 閱讀器

“PDFelement Mac 版不僅僅是一款 PDF 閱讀器;它引入了多種 PDF 編輯工具,用於註釋、添加文字/圖像,甚至密碼保護。該軟體擁有強大的功能,例如文字/圖像插入、連結添加、OCR、文字突出顯示,所有這些功能都包含在一個對用戶友善的界面中。”
pocketlint 對 pdfelement 的評論

簡單且易於使用

“PDFelement 讓你在線上和遠程工作中也能處理 PDF。它擴展了數位世界中最常用格式之一的範圍和安全性。從簽署到建立和編輯,PDFelement 解決了曾經不可能對 PDF 執行的任務,而且使執行過程變得簡單和容易操作。”
Phil 頭像
Brittany
教師

使用 Wondershare PDFelement 提高工作效率

“我使用過幾種不同類型的編輯器,到目前為止,PDFelement 已成為我的首選。對用戶友善的界面使像我這樣不擅長編輯的人感覺自己是專業人士。我喜歡使用 iPad 上的“多任務”功能,它能夠同時查看和處理 2 個 pdf ,這有助於提高我的工作效率。我也喜歡可以合併 2 個 pdf 的功能,此功能在某些情況下就是我的救星!總的來說,我喜歡我看到的一切,並將繼續選擇它作為我的編輯器。”
imore 對 pdfelement 的評論

豐富的功能和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Wondershare PDFelement 已證明自己是一款非常實惠且功能強大的企業級 PDF 解決方案,非常適合繁重的文件工作流程。它的定價使小公司也能用得起。PDFelement 涵蓋了機構的所有需求- 編輯、建立、轉換、註釋、安全性、壓縮、電子簽署、表單管理、頁面和檔案整理、OCR、批處理等等。簡單地說,PDFelement 是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它不僅適用於企業級公司,甚至還適用於個人、專業人士、學生、自由職業者、銷售人員和其他幾種使用者類型。”
lifewire 對 pdfelement 的評論

可提升 PDF 管理水平一套全面的功能

“PDFelement Mac 版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功能,可提升 PDF 管理水平。它允許直接文字編輯、無縫添加圖像、連結和個性化浮水印。此外,它還提供了剪裁、插入、擷取、刪除和旋轉 PDF 頁面的靈活性,使內容操作變得輕而易舉。該軟體的功能還包括輕鬆編輯嵌入式表單,並通過密碼保護確保文件安全性。”
頭像
Archie
圖形設計師

操作簡單,界面友善

“最適合編輯 pdf。簡單漂亮的使用者界面。最適合壓縮 pdf。不敢相信這款應用程式包含如此之多的免費功能。此應用程式可讓你輕鬆編輯,它會自動追踪顏色和字體,並且一鍵即可相應地編輯 pdf。哇奧,此應用程式確實是一款很棒的應用程式。它打開我的 PDF,我甚至能夠在 PDF 上繪圖並將其匯出。在 iPhone 上對 PDF 繪圖和匯出?我從沒想過我能做到!它可以打開我用於遊戲的一些模板,甚至可以填寫這些模板上的方塊。我給出 5/5 星評價僅僅是因為這是一款出色且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我一定會經常使用它。”
geekflare 對 pdfelement 的評論

先進的 Mac PDF 軟體

“Wondershare 旗下的 PDFelement 是一款先進的 Mac PDF 軟體,可簡化編輯、註釋、轉換、合併和保護。它可以幫助你編輯文字、圖像、轉換格式、平滑註釋、管理表單和使用 OCR 掃描。它增強了 PDF 處理能力,透過對使用者友善的界面提高了工作效率。”

加入超過 200 萬每日活躍使用者的行列

Mac PDF 編輯器的直觀功能
在 Mac 上輕鬆閱讀 PDF。

Maggie,學生

Mac PDF 編輯器的直觀功能
在 Mac 上從各種文件類型建立 PDF。

Warren,軟體工程師

Mac PDF 編輯器的直觀功能
在 Mac 上壓縮多個 PDF 並安全地對文件進行電子簽署。

Mark,建築師

Mac PDF 編輯器的直觀功能
只需數次點擊即可對比和整理 PDF 頁面。

Jessie,圖書編輯

Mac PDF 編輯器的直觀功能
在 Mac 上輕鬆建立、填寫和簽署 PDF 表單。

Natasha,藥劑師

Mac PDF 編輯器的直觀功能
在 Mac 上對 PDF 標記密文,以確保資訊安全。

Monica,風險分析師

PDF 編輯器免費下載,可用於
iPhone、iPad 和 Mac。

在任何 Apple 裝置(iPhone、iPad 和 Mac)上使用 PDFelement。借助 PDFelement 和 Document Cloud,
您可以輕鬆地在您的裝置之間以及與他人傳輸和共享文件。
Mac 版的功能

適用於 macOS 的完美 PDF 編輯器。

額外的快捷鍵配置

PDFelement 的鍵盤快捷鍵讓您能夠更準確和更快速地完成 PDF 任務。

原生支援 Apple Silicon

透過原生運行在 Apple Silicon (例如 M1 和 M2 芯片)上,PDFelement 提供了最佳的性能和可靠性。

無縫相容 macOS Ventura

PDFelement 可以在從 macOS 10.14 (Mojave) 到 13 (Ventura) 上完美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