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

操作簡單易行的雲端檔案管理

透過功能最全面的 PDF 生產力解決方案嵌入此雲端平台,進行多人協作、檔案簽名,實現簡化工作流程的目的:PDFelement Pro DC。您可在任何系統上控制您對檔案的操作,同時,雲端隱私在 Windows、macOS、Linux 和移動系統上可得到確實保護。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

改進 Document Cloud 的工作流程

PDF 檔案雲端儲存

雲端儲存

使用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享受超大儲存空間(免費 1GB,最高 100GB)。隨時隨地從任何系統裝置存取您的雲端檔案。同時,我們還提供高標準的隱私保護,讓您工作更安全。
瞭解更多

電子簽名

使用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您可在所有瀏覽器中簽名,快速方便且更安全。使用者個人可以隨時從任何作業系統簽署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及合約,無需註冊帳號或下載任何軟體。
瞭解更多
檔案雲端電子簽名
啟動電子簽名流程

開始

從您的本地裝置上傳任何合約或協議,建立您自己的簽名,並定義可填寫的文字欄位。然後,將 PDF 檔案發送給每個收件人,啟動簽名流程。
使用電子簽名簽署檔案

簽名

所有收件人都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透過此郵件從任何裝置存取及簽署檔案。既安全又方便。
追蹤檔案狀態

追蹤

當有人簽署您的 PDF 檔案時,您會收到通知,並且還可瞭解整個簽署過程和詳細資訊,包括:簽名者的電子郵件地址、時間戳及 IP 位址。
檔案雲端協同註釋

多人協作註釋和評論

收集多人對您共享的所有檔案的即時評論和回饋。Wondershare 檔案雲端允許您在 PDF 檔案上進行高亮顯示、新增下劃線以及刪除文字等操作,允許團隊成員和客戶進行註釋。本平台功能強大,可加強溝通及協作的能力。
瞭解更多

檔案共享

透過連結和個性化電子郵件通知,與團隊和客戶共享檔案。確定所有檔案的編輯和評論權限。檔案雲端可以幫助您整理並對檔案進行歸檔,便於查閱。
瞭解更多
檔案雲端檔案共享
pdfelement pro dc

PDFelement Pro DC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已嵌入 PDFelement 8.0 等其他 Wondershare 產品中,可實現多終端互動。架起一座連接您、團隊與 Wondershare 的橋樑,將檔案生產力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瞭解更多
2020 年 12 月 17 日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具有多種附加功能,已由原來單一的儲存平台,蛻變為功能更強大的工具,是工作、生活的好幫手。
pocketlint 標誌
2020 年 12 月 29 日
總而言之,如果您想提高生產力,且確保安全高效,選擇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事半功倍。
windowsreport 標誌
2021 年 7 月 8 日
如果您有很多客戶需要簽名,而且需要在安全的平台上進行,Wondershare 檔案雲端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thw windows club 標誌
2021 年 7 月 13 日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是一款非常棒的軟體,適用於工作中需要大量檔案共享、以及在雲端上與 PDF 檔案互動需求的使用者。
windows club 標誌

順應潮流,一起在雲端開啟您的團隊協作之旅!

免費試用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