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比過去更輕鬆建立可填寫的 PDF 表單。

輕鬆填寫和建立 PDF 表單。

404
計算命令
想要將當前欄位用作其他兩個欄位的總和?這是最適合您的功能。
404
編輯欄位屬性
編輯欄位名稱和常用屬性,以及文字對齊方式、字體、顏色、格式、分頁、操作等。
404
擷取表單資料
一次性將資料從 PDF 表單擷取至 CSV 檔案。您不必再逐個複製和黏貼資料。

本工具屬可填寫 PDF 表單建立工具,操作簡單、易於使用,適合各領域的使用者使用。

404
從零開始快速建立辦公用的可填寫表單

「表單域識別徹底改變遊戲規則。我能夠從零開始快速建立一個可填寫的表單,或者只是從 Word 檔案擷取一個表單。PDFelement 能夠處理所有這些繁瑣且高度重複的工作。」

—— 法務經理 Bethany
404
使用可填寫表單收集客戶資訊

「使用 PDFelement,我可以與客戶共享可填寫表單,請他們填寫後發回給我們。收集資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尤其是在疫情管控期間。」

—— 審計師 Everett
404
為網站建立可填寫的 PDF 表單

「除了編輯和閱讀 PDF 檔案,PDFelement 還能夠建立可填寫的專業 PDF 表單,並在我的網站上使用。最重要的是,平價且品質良好穩定。」

—— 程式員 Anthony

有關 PDF 可填寫表單建立工具的常見問題。

  • 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表單。轉至「表單」分頁,然後點擊「更多」>「識別表單」按鈕,自動檢測表單欄位。然後新增不同的互動欄位,建立一個可填寫的表單。

  • 如需使用 Microsoft Word 建立可填寫的表單,您需要啟用自訂功能區中的「開發人員」分頁。然後,您可以使用「開發人員」分頁中的增加強文字、勾選框、組合框、下拉清單等元素來建立可填寫的表單。

  • 在沒有 Acrobat 的情況下,主要有三種方法可以建立可填寫的 PDF 表單:a) 使用 Acrobat 的同類軟體,如 PDFelement;b) 使用線上 PDF 表單建立工具;c) 使用 Microsoft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