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安全、合規和專業的 PDF 軟體 - 屢獲殊榮。

PDFelement 榮獲 2023 年 G2 最佳軟體獎 - 辦公產品 50 強,通過 ISO 27001 認證 -
信息安全管理認證,並且是 PDF 協會的經認可成員。

g2
Pdf 協會
iso
pcworld
imore
muo
pocketlint
cultofmac
認可

輕鬆和安全地電子簽署文件。

透過電子簽章提高業務效率。

無紙化辦公
透過電子簽章擁抱數位時代。以電子方式輕鬆簽署、發送和管理簽署流程。
削減成本
降低與列印、運輸和手動協議處理相關的行政成本。
法律合規性
實施基於證書的合規電子簽章解決方案(eIDAS、ISO 27001、HIPAA、GDPR),以實現安全和無縫的數位協議執行。
提高生產力
透過與簽章者實時協作,體驗更快的周轉時間。提高文件簽署的速度和效率。
更好的客戶體驗
為您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便捷的簽署流程。提高滿意度和改善與企業的關係。
立即開始 立即開始 立即開始 立即開始

讓每個團隊都能輕鬆地進行電子簽署。

填寫和簽署 pdf
將合同發送給多個簽章者。

“在我們的工作中,我們必須簽署合同和入職文件。所以我用它來發送一份合同,讓簽章者 1 簽署,然後將其發送給簽章者 2 簽署,再將其發回給發起者進行歸檔。”

——Dan,CEO/創始人
電子簽署 pdf 檔案
方便地線上簽署文件。

“在我的工作中,我必須簽署文件並將它們發送給其它辦公室和人員。你不需要出去簽署文件,而是可以線上簽署,因此非常方便。”

—— Mario G. Camacho,教師
在 pdf 中插入簽章
簡化與供應商的發票簽署。

“我使用 PDFelement 查看和編輯我的人力資源文件,並與我的供應商簽署形式發票。我還對供應商提供的 Excel 表格進行編輯,然後將其轉換為 PDF 並共享給我的銷售團隊我的同事大部分時間都請我幫忙編輯和轉換 PDF 檔案。”

——Abdallah,銷售主管

關於電子簽署 PDF 和收集 PDF 簽章的常見問題。

  • 與傳統的手寫簽章類似,基於證書的簽章驗證文件簽章者的身份。然而,與手寫簽章不同,基於證書的簽章由於經過加密而高度安全,這使其極難複製,因為它包含屬於簽章者的獨特加密資料。

  • 使用 PDFelement,向 PDF 添加基於證書的簽章非常簡單。在 PDFelement 中打開文件,導覽至“保護” > “簽署文件”,按照說明生成數位 ID,自訂簽章的外觀,然後將其應用到文件。然後,您可以點擊簽章並選擇“簽章屬性” > “顯示證書”來檢視證書詳細資訊。

  • 使用 PDFelement 以輕鬆發送 PDF 進行簽署。只需訪問“保護” > “請求電子簽署”選項,指定收件人,添加簽署欄位並發送,以安全的收集電子簽章。

  • 使用 PDFelement 的“保護” > “請求電子簽署”功能輕鬆收集 PDF 中的簽章。添加收件人的電子郵箱,建立互動式簽章欄位,將文件分發給簽章者,並觀察他們以電子方式應用他們的簽章。輕鬆簡化您的簽章收集流程。

  • 如果要同時向多個收件人請求簽署,請利用 PDFelement 的批量發送功能。上傳您的 PDF,導覽至“保護” > “請求電子簽署”,輸入簽章者的電子郵箱位址,然後只需一次點擊即可加速簽署過程。

選擇適合您的 PDFelement 方案。

PDFelement 桌面版

編輯、列印、電子簽署和保護文件。免費 20GB 文件雲端存儲空間。

每年 一次性價格
79.99 美元129 美元
79.99 美元129 美元
129.99 美元159 美元
129.99 美元159 美元
PDFelement 桌面版 + iOS 版

編輯、列印、電子簽署和保護文件。免費 20GB 文件雲端存儲空間。

每年 一次性價格
99.99 美元189 美元
99.99 美元189 美元
159.99 美元239 美元
159.99 美元239 美元
PDFelement 桌面版 + iOS 版 + 雲端版

編輯、列印、電子簽署和保護文件。用於協作的 100GB 雲端存儲空間。

每年
199.99 美元386 美元
199.99 美元386 美元
請加入我們的社交社群,以獲得更多新聞、趨勢和更新!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instagram linkedin
Windows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Mac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Windows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Mac 上的最佳 pdf 編輯器

PDFelement還有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