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隨時在任何裝置上輕鬆進行 PDF 電子簽名。

我們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在 PDF 上進行電子簽名。

404
隨時隨地修改及簽署合約

「PDFelement 可以滿足我的組織、簽署和編輯租賃協議等日常業務需求。對我的工作真的很有幫助。」

—— 銷售經理 Ed Romaine
404
無需列印即可簽署 PDF 檔案

「我將大部分合約、發票和其他檔案儲存為 PDF 格式,便於閱讀、擷取和合併頁面。電子簽名合約不需要列印,非常方便。」

—— 土木工程師 Nick
404
快速獲得學生和員工的簽名

「建立表單和簽名是我必須要做的工作。PDFelements 及其檔案雲端能夠幫助我快速高效獲得家人和員工的簽名。」

—— 教育管理員 Anthony

有關在 PDF 檔案上簽名的常見問題。

  • 適用於 Mac 系統的 PDFelement 應用程式能夠透過三種方式輕鬆將簽名新增至 PDF 檔案:上傳您的手寫簽名的圖片以建立簽名;輸入您的簽名,或用滑鼠游標繪製簽名。

  • 您可以使用適用於 iOS 系統的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在 PDF 檔案上簽名。使用 PDFelement 應用程式開啟檔案後,您可以點擊「建立簽名」,然後選擇手指或手寫筆簽名。

  • 如果簽名是使用 PDFelement 新增,則可以透過開啟「保護」分頁,從檔案中刪除此簽名。然後點擊「管理簽名」 > 「清除所有簽名」。此檔案上的所有簽名都將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