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刪除 PDF 檔案的註釋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隱藏/刪除 PDF 檔案的註釋。

撤銷/恢復:在 PDF 檔案新增註釋時,例如新增文字框、繪圖或高亮等,可點擊頂部「快速存取工具欄」中的「撤銷」按鈕撤消上一步操作。點擊頂部「快速存取工具欄」中的「恢復」按鈕,可恢復上一步撤銷操作。

刪除:新增註釋後,或者如果您開啟帶有註釋的 PDF 檔案,請將游標移動到頁面底部,然後點擊浮動欄中的「選擇」按鈕進入選擇模式,然後右鍵點擊註釋,選擇「刪除」。或者,點擊註釋並按鍵盤上的「刪除」鍵。您還可點擊左側的「註釋」面板,右鍵點擊註釋,選擇「刪除」。

刪除註釋
刪除註釋

隱藏:如果 PDF 檔案頁面上註釋過多,影響您閱讀文字內容,您可前往「註釋」工具,取消「顯示註釋」,然後隱藏當前 PDF 檔案註釋。您可再次點擊「顯示註釋」按鈕以再次顯示檔案中的所有註釋。

隱藏註釋
隱藏註釋
附註:
對註釋所作的顯示更改將不會儲存,當您重新開啟頁面時,其將再次正常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