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密碼對 PDF 檔案進行保護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使用密碼對 PDF 檔案進行保護。

某些 PDF 檔案可能限制列印、編輯、複製等操作。

1.檢查 PDF 檔案權限。

查看檔案中列出的權限,請點擊「檔案」 > 「屬性」 > 「安全」按鈕。

PDF 檔案安全
PDF 檔案安全

2.新增開啟/權限密碼。

您可為 PDF 檔案新增密碼以限制訪問及限制某些功能,例如列印、複製和編輯。 PDF 檔案可設兩種密碼:「開啟密碼」和「權限密碼」。如果您已設定「開啟密碼」,則開啟 PDF 檔案必須輸入您指定的密碼。如果您已設定「權限密碼」,則更改限制條件必須輸入「權限密碼」。請注意,如果PDF 檔案有兩種類型的密碼保護,使用任一密碼即可開啟。

提示:
如果您忘記密碼,則無法從 PDF 檔案中恢復密碼。我們建議您對用於保護 PDF 檔案的密碼進行備份。點擊「保護」 > 「設定密碼」按鈕,設定「開啟密碼」或「權限密碼」。在新對話框中,您將獲得:
開啟權限密碼
開啟權限密碼

「開啟密碼」設定:

  • 密碼—輸入使用者開啟檔案所必需的密碼。

「權限密碼」設定:

  • 密碼—輸入使用者更改權限設定所必需的密碼。如果檔案在 PDFelement 中開啟,使用者可以查看此檔案,但必須輸入權限密碼才可更改檔案的安全和權限設定。
  • 「列印權限」—指定允許使用者列印 PDF 檔案的解析度。
  • 「更改權限」—對檔案中允許的編輯操作進行定義。
  • 允許複製文字、圖像和其他內容—對是否允許複製文字、圖像和其他內容進行定義。

3.刪除開啟/權限密碼。

要透過 PDFelement 從 PDF 檔案中刪除密碼,則必須先輸入密碼。開啟 PDF 檔案後,點擊「保護」 > 「設定密碼」按鈕,根據需要輸入權限密碼,然後取消選中新對話框中的所有選項以刪除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