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DF 檔案中進行拼寫檢查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在 PDF 檔案中進行拼寫檢查。

使用者使用 PDFelement 可檢查 PDF 檔案中的拼寫,並得到拼寫錯誤更正的建議。此功能在使用者校對文字時非常有用。您可檢查可能的錯誤,然後對每個更正建議進行確認。

預設情況下,當您使用「編輯」或「新增文字」工具時,PDFelement 會自動檢查拼寫。您可取消勾選「檔案 > 偏好設定 > 常規」功能表中的「啟用單詞拼寫檢查」選項停用自動拼寫檢查。

啟用單詞拼寫檢查
啟用單詞拼寫檢查

要檢查檔案中的拼寫,請執行以下操作:

  • 確保已選中「檔案 > 偏好設定 > 常規」功能表中的「啟用單詞拼寫檢查」選項。
  • 點擊「編輯 > 編輯文字」按鈕,然後高亮顯示要檢查的部分。若某個詞彙疑似錯誤,則其下方會顯示一條紅色波浪線。
  • 右鍵點擊該詞彙,即可看到更正建議。選擇並點擊其中一種建議,更正拼寫或插入正確的詞彙。
  • 如果出現錯誤的文字屬首字母縮略詞或特殊術語,您可選擇「全部忽略」選項,則當您進行拼寫檢查時,該首字母縮略詞或此檔案中的術語將被識別為正確寫法。當您重新開啟此檔案時,該首字母縮略詞或特殊術語將再次被識別為錯誤。
  • 如果您希望某些詞彙一直被識別為正確寫法,可將這些詞彙新增到詞典中。選擇「新增到詞典」選項,無論您開啟哪個 PDF 檔案,該詞彙都將被識別為正確寫法。或者,您可前往「檔案 > 偏好設定 > 常規」,點擊「自訂詞典」按鈕並根據需要新增或刪除詞彙。
拼寫檢查選項
拼寫檢查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