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DF 檔案內新增圖章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在 PDF 檔案內新增圖章。

PDFelement 的「圖章」工具是一組進階工具,可將內容以圖章方式新增到 PDF 檔案中。PDFelement 支援各種格式(jpeg、png、bmp 等)的圖像圖章。您可使用我們現有的圖章或建立新圖章。在 PDF 檔案內新增圖章是一種非常實用的功能,尤其是在您需要對檔案的狀態或敏感度進行評論或說明時,作用更為明顯。

1.在 PDF 檔案內新增圖章。

點擊「評論 > 新增圖章」按鈕,從「標準業務」、「在此處簽名」和「動態」類型中選擇並點擊任一現有圖章,然後點擊圖章將要放置的位置。

在 PDF 檔案內新增圖章
在 PDF 檔案內新增圖章

2.建立/管理圖章。

您可以建立自訂圖像圖章,並對您建立的所有圖章進行管理,但不支援建立自訂動態圖章。

管理圖章
管理圖章
  • 點擊「評論 > 管理圖章 > 建立」按鈕,點擊「選擇檔案」按鈕可以隨意瀏覽圖片,也可對圖章進行命名。然後點擊「確定」按鈕,圖章將新增至「圖章」按鈕下的「自訂」類型中。
建立圖章
建立圖章
  • 您還可選擇「建立」、「編輯」和「刪除」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