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DF 檔案中新增評論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在 PDF 檔案中新增評論。

評論屬書面說明,表達形式多樣,可以是一種觀點、一個例子、一幅插圖,亦或是對事實或觀點的陳述,尤其是作為評論,表述個人的反應或態度。您還可以輕鬆搞定評論編輯、刪除和移動等眾多需求。接下來,我們看看如何在 PDF 檔案中新增評論。

1.附註/打字機/文字框/版面配置/區段高亮顯示。

  • 附註:如需新增附註評論,請點擊「評論 > 附註」按鈕,然後點擊要新增附註的位置並在文字框中進行評論。
  • 打字機:如需新增打字機評論,請點擊「評論」 > 「打字機」按鈕,然後點擊您要新增評論的位置,然後雙擊並輸入評論。
  • 文字框:如需新增文字框,請點擊「評論 > 文字框」按鈕,然後點擊要新增文字框的位置,然後雙擊文字框並輸入評論。文字框可以是任意大小的矩形,可能帶有邊框,將文字框與介面其餘部分隔開,便於使用者輸入文字資訊。文字框通常顯示在檔案頁面上,不會有彈出式附註關閉的問題。
  • 版面配置:如需新增版面配置評論,請點擊「評論 > 版面配置」按鈕,然後點擊您要新增評論的位置,最後雙擊並輸入評論。
  • 區段高亮顯示:如需高亮顯示某個區段,請點擊「註釋 > 區段高亮顯示」按鈕,拖動滑鼠點擊並選擇要高亮顯示的區段。
在 PDF 檔案內新增註釋
在 PDF 檔案內新增註釋

2.自訂評論內容。

您可以更改評論中文字的字體、字號、顏色和對齊方式。您還可以向文字新增加粗、斜體和下劃線、刪除線、上標或下標。請選擇打字機、文字框、版面配置評論中的文字,並根據您的喜好在彈出視窗或「屬性」側邊欄中進行更改。

自訂評論內容
自訂評論內容

3.連續新增評論。

您可以連續新增附註/打字機/文字框/版面配置/區段高亮顯示,而非同時點擊這些選項。在您選擇另一個選項之前,PDFelement 預設該工具為選中狀態。例如,如果要連續新增文字框,只需點擊「文字框」按鈕即可。之後,您可點擊頁面上要新增這些文字框的任何位置。

4.移動/複製/黏貼評論。

新增便箋/文字框/打字機/版面配置評論後,您可隨意將其拖動到任何位置。您可以按 Ctrl+C 鍵複製並按 Ctrl+V 鍵黏貼任意評論。您還可以右鍵點擊便箋/文字框/打字機/版面配置評論,選擇「複製」和「黏貼」進行複製。

附註:
便箋/文字框/打字機/版面配置評論只能在同一頁面內移動、複製和黏貼,不能跨頁。
移動/複製/黏貼評論
移動/複製/黏貼評論

5.鎖定評論。

如果您需要鎖定評論,可以右鍵點擊評論,開啟「屬性」面板,然後點擊「鎖定」圖示。評論鎖定後,他人將無法修改評論。

鎖定評論
鎖定評論

6.搜尋或篩選評論。

如需快速查找評論,點擊「評論清單」面板,展開所有評論。然後您可以在搜尋欄中按關鍵字搜尋評論,或點擊「篩選」按鈕,按作者、類型和顏色篩選評論。

搜尋或篩選評論
搜尋或篩選評論

7.僅匯出有評論的頁面。

如需儲存或匯出有評論的頁面,可點擊「評論 > 建立附註」,將建立一個新檔案,僅包含當前檔案有註釋的頁面。

僅匯出有評論的頁面
僅匯出有評論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