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編輯 PDF 檔案中的圖像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編輯 PDF 檔案中的圖像。

PDFelement 具有多種實用性很強的功能,本頁將指導您如何在 PDF 檔案中編輯圖像。

閱讀 PDF 檔案時,您可能還需要編輯 PDF 檔案中的圖像、形狀或其他內容。您可使用 PDFelement 新增和編輯內容以及文字內容。如需編輯圖像,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 首先,點擊「編輯 > 新增圖像」按鈕,選擇要新增到 PDF 檔案的圖像。
提示:
點擊右上角的「編輯」按鈕後,您可將剪貼簿中的圖像直接複製/黏貼到 PDF 檔案中。
新增圖像
新增圖像
  • 點擊要選擇的圖像或內容,然後拖動並移動。移動內容時,您還會看到一條對齊網格線,用於檔案對齊。或者,您可點擊內容並按鍵盤上的箭頭鍵將其移動到目標位置。
編輯圖像
編輯圖像
  • 圖像旁邊會出現一個小工具欄,您可「裁剪」、「向右旋轉」、「向左旋轉」、「替換圖像」 或「編輯圖像」。您可根據需要旋轉圖像,將滑鼠懸停在綠色圓形按鈕上,按住滑鼠點擊,實現任意角度旋轉。
  • 您可選擇「編輯圖像」按鈕 (編輯圖像按鈕) 或者選擇圖像並右鍵點擊以喚醒快速功能表。 然後您可輕鬆移動圖像、對齊圖像或調整圖像透明度。
編輯圖像屬性
編輯圖像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