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PDF 轉換為 PDF/A 格式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將 PDF 轉換為 PDF/A 格式。

PDF/A 屬 ISO 標準版可攜式檔案格式 (PDF),專用於電子檔案的歸檔和長期儲存。PDF/A 與 PDF 的不同之處在於 PDF/A 停用某些功能,而這些功能不適用於檔案的長期歸檔,例如字體連結(與字體嵌入相反)和加密。ISO 對 PDF/A 檔案檢視器的顏色管理指南、字體嵌入支援以及可讀取嵌入註釋的使用者介面作出了規定。

  • 在程式中對 PDF 檔案完成編輯或處理後,請點擊「轉換」 > 「轉換為 PDF/A」按鈕。
  • 緊接著,將彈出「另存新檔」視窗,在「另存為類型」文字框中,多種 PDF/A 選項可供您任意選擇,例如 PDF/A-1a、PDF/A-1b、PDF/A-2a、PDF/A-2b、PDF/A-2u、PDF/A-3a、PDF/A-3b 和 PDF/A-3u。根據需要選擇格式後,點擊「儲存」按鈕。
將 PDF 檔案轉換為其他 PDF 檔案
將 PDF 檔案轉換為其他 PDF 檔案
附註:
試用版最多只能轉換 3 頁。如果檔案少於 3 頁,則只能轉換一半數量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