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時合併多個 PDF 檔案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同時合併多個 PDF 檔案。

PDFelement 支援同時將多個 PDF 檔案合併為單個檔案,並從書籤生成新的目錄頁面。

1.同時合併多個 PDF 檔案。

啟動 PDFelement,點擊「快速工具」分頁下開始頁面上的「合併」框。

合併 PDF 檔案
合併 PDF 檔案

在新的「合併 PDF 檔案」視窗中,拖放檔案或點擊「新增檔案」按鈕,從您的電腦匯入 PDF 檔案。(提示:如需合併電子郵件中的附件,您可直接將附件拖放至「合併」視窗。)

「合併 PDF 檔案」視窗
「合併 PDF 檔案」視窗

或者,您可先在程式中開啟要合併的檔案,點擊工具欄中的「工具」 > 「合併」按鈕,開啟「合併 PDF 檔案」視窗。下一步,點擊「新增檔案」,匯入更多其他檔案。

新增檔案
新增檔案

點擊「...」,為將要合併的 PDF 檔案設定匯出資料夾。您還可根據需要選擇「新增從書籤生成的新目錄頁」選項。

點擊「套用」按鈕。PDFelement 將在幾秒鐘內合併完成您所新增的 PDF 檔案。此外,合併後的 PDF 檔案將在 PDFelement 中自動開啟,您可對其進行編輯或管理。

此外,如果您在合併檔案時選擇從書籤生成新的目錄頁面,則合併後的 PDF 檔案中會出現新的目錄頁面,有助您快速找到目標頁面。

目錄頁面
目錄頁面

2.將不同格式的檔案合併為 PDF 檔案。

您可輕鬆地將不同格式的檔案合併為單個 PDF 檔案。操作方法與將同時多個 PDF 檔案合併為單個檔案相同,只是您不能設定其他格式檔案的頁面範圍。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上一節。

合併不同格式的檔案
合併不同格式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