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瀏覽 PDF 檔案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使用 PDFelement 使用者指南更智能地工作

如何瀏覽 PDF 檔案。

1.頁面導覽。

您可以在「查看」分頁或底部浮動欄中透過活動檔案的頁面瀏覽 PDF 檔案。

頁面導覽
頁面導覽
  • 點擊「上一頁」按鈕導覽至當前檔案的上一頁。
  • 點擊「下一頁」按鈕導覽至當前檔案的下一頁。
  • 輸入頁碼並按 Enter 鍵,直接導覽至該頁面。

2.縮圖面板。

在「縮圖面板」上,您可使用滑鼠滾輪或透過拖動面板中的滑塊快速滾動檔案中的頁面。右鍵點擊縮圖面板中的頁面,您可透過選擇「放大頁面縮圖」以及「縮小頁面縮圖」來調整縮圖的大小 。

縮圖面板
縮圖面板

3.書籤面板。

書籤屬「書籤面板」有特定文字的連結。您可利用書籤前往檔案中的不同頁面。在 PDFelement 中,您可透過書籤瀏覽 PDF 檔案。前往「書籤面板」並點擊您之前設定的書籤即可。

書籤面板
書籤面板

4.註釋面板。

如果您已在 PDF 檔案新增註釋,則可以在此處找到包含所有註釋的清單。註釋可按頁碼、日期、作者和類型等排序。您可點擊註釋導覽至特定頁面。

註釋面板
註釋面板

5.搜尋面板。

PDFelement 配有強大的內建搜尋工具,讓您在檔案中同時瀏覽 PDF 檔案,實現在活動檔案中查找特定文字的目的。多種搜尋方法如下所示:

  • 點擊左側導覽欄中的「搜尋面板」,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然後按 Enter 鍵開始搜尋。
搜尋面板
搜尋面板
  • 點擊「首頁 > 搜尋」並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然後按 Enter 鍵開始搜尋。
搜尋面板
搜尋面板

6.附件面板。

如果您需要開啟有附件的 PDF 檔案,「附件面板」可導覽至檔案的儲存位置。您可直接開啟附件,繼續新增附件,編輯說明,也可將其刪除或儲存。

附件面板
附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