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

author name

2022-11-03 15:17:46 • 分類: MS Word 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浮水印是指通常位於 Word 檔案或 PDF 檔案後面的淺色圖像或文字。浮水印可以是徽標、草稿、機密等形式。但是,出於各種原因,有時您需要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儘管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並不算難,但重要的是要確保正確操作,因此請您繼續閱讀如何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

如何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

如上文所述,出於各種原因,您可能需要移除 Word 檔案中的浮水印。但是出於何種原因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掌握如何移除 Word 檔案中的浮水印。以下步驟展示了如何移除 Word 2013/2016 中的浮水印以及如何移除 Word 2007/2010 中的浮水印。

  1. 首先,開啟您的 Word 檔案。
  2. 然後點擊「設計」標籤。
  3. 在「頁面背景」 功能表下,選擇「浮水印」。
  4. 您將看到浮水印選項,請在清單底部選擇「移除浮水印」。
  5. 您的檔案將不再顯示浮水印。
如何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

如果您想移除 Word 2007 中的浮水印,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開啟您的 Word 檔案。
  2. 轉到「頁面版面配置」標籤。
  3. 然後從「頁面背景」組別中,選擇「浮水印」。
  4. 最後選擇「移除浮水印」。
  5. 您的檔案將不再顯示浮水印。
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


PDF 檔案的優勢

上述步驟說明了如何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但同樣,您也可以移除 PDF 檔案中的浮水印。可攜帶檔案格式也稱為 PDF,是一種由 Adobe 建立的開放格式,用於在網路上共享檔案。在全球廣受歡迎。例如,透過網路共享和下載或線上查看的檔案通常為 PDF 格式,重要的是這些檔案可以在多個平台上查看,而同時保留其格式和版面配置。

PDF 有眾多優點。例如,其可在任何裝置或平台查看,是一種通用格式。PDF 還可將大檔案壓縮為小檔案,節省大量空間。同時,PDF 具備固定的版面配置,即版面配置將保持不變,且不可編輯。此外,與包括 Word 在內的其他檔案格式相比,PDF 安全性更高。這表示 PDF 可以此種方式加密,他人未經授權不可存取。同時,未經授權許可,他人不可列印、修改或編輯 PDF。

沒有 PDF 編輯器,就無法編輯 PDF。因此,PDF 編輯器在我們使用 PDF 時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當下最佳編輯器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Adobe 價格較高,部分企業和個人無法負擔,而本工具恰好提供了完整的 PDF 解決方案。其適用於包括 Mac、Windows、Android 及 iOS 系統等在內的所有平台,您甚至可以在旅途中編輯 PDF。在此處查看關於 PDFelement 的更多教學文章

無論您是否具備電腦技能,使用 PDFelement 的一大優點是其可以幫助您像編輯 Word 一樣輕鬆編輯 PDF,適合所有人使用。PDFelement 擁有出色的功能,包括:

如何從 Word 檔案中移除浮水印
  • 建立 PDF:有了 PDFelement,您只需點擊幾下按鈕,即可從其他檔案格式建立專業的 PDF 檔案。同時,您還可以將不同的檔案類型合併到 PDF 中。
  • 轉換 PDF:您可以將 Word、Excel、HTML 及其他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同樣可執行相反轉換操作。
  • 編輯 PDF:PDFelement 可助您更好地控制 PDF 檔案,包括更改樣式、字體大小和類型,是一種更智能的編輯平台。這意味著您可以像編輯 Word 檔案一樣輕鬆編輯 PDF。
  • 在 PDF 內新增註釋:在 PDF 內任何地方添加便箋評論和文字框即可新增註釋。
  •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PDF 表單建立和填寫、合併和拆分 PDF、保護和共享、OCR 技術等。


如何移除 PDF 中的浮水印

第 1 步:匯入 PDF

將帶有浮水印的 PDF 檔案匯入 PDFelement。

從 Word 檔案中移除浮水印

第 2 步:移除 PDF 中的浮水印

點擊「編輯」,然後轉到「浮水印」,從下拉選單中選擇「移除浮水印」進行移除。然後保存 PDF 檔案。

移除 Word 2010 中的浮水印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S Word 功能 > 如何移除 Word 中的浮水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