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的 5 種方法

author name

2022-11-03 15:53:48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可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匯出為 PDF 檔案嗎?雖然 Outlook 中沒有「匯出到 PDF 檔案」或「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選項,但是有一些變通方法,可以幫助您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操作非常簡單。本文將向您展示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或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及附件轉換為 PDF 檔案的 6 種方法。繼續閱讀,瞭解更多資訊。

方法 1: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雖然 Outlook 中不含「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選項,但您可以首先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HTML 檔案,然後使用 PDF 檔案轉換器將 HTML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PDF 檔案軟體程式,可幫助您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操作非常簡單。此外,使用 PDFelement,您還可以進行將 Outlook 電子郵件附件(Word、Excel、PPT 等格式)轉換為 PDF 檔案,將多個電子郵件合併到一個 PDF 檔案中等操作。

第 1 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儲存為 HTML 檔案

HTML 檔案是可以儲存 Outlook 電子郵件的檔案格式。開啟 Outlook,然後選擇需要轉換為 PDF 檔案的電子郵件,並點擊「檔案」 > 「另存新檔」按鈕,將其在電腦上儲存為 .html 檔案格式。

下載 Outlook 電子郵件為 PDF 檔案格式

第 2 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開啟 PDFelement,並在主畫面上點擊「建立 PDF 檔案」。將 Outlook 電子郵件的 HTML 檔案安裝在您的電腦上,點擊「開啟」,在程序中開啟該檔案,並使用 Outlook 轉 PDF 轉換器。

如何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轉換後的 PDF 檔案將在 PDFelement 中開啟,您可以點擊「檔案」 > 「儲存」按鈕,將其在您的裝置上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第 3 步:編輯已轉換的 PDF 檔案(可選項)

您可以使用功能表欄「編輯」標籤下的「新增文字」、「新增圖像」、「連結」等任一工具來優化您的 PDF 檔案。編輯完成後,您可以儲存 PDF 檔案。

HiPDF 線上 PDF 解決方案


方法 2:在 Windows 系統中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您也可以使用「列印」選項,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具備 PDF 檔案列印工具的 PDF 檔案。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can help you easily print Outlook emails to PDF.

第 1 步:安裝 PDFelement

點擊下面的按鈕,在您的電腦上安裝 PDFelement。

第 2 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列印為 PDF 檔案

首先,開啟需要列印為 PDF 檔案的 Outlook 電子郵件,然後點擊「檔案」 > 「列印」按鈕。在「列印」對話框中,選擇「Wondershare PDFelement」作為列印機選項。Outlook 電子郵件將被列印為 PDF 檔案,並自動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第 3 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在 PDFelement 中,您可以前往「檔案」 > 「另存新檔」按鈕,在您的電腦上儲存列印的 PDF 檔案 。如果您需要將多個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也可以使用 PDFelement 將電子郵件及附件進行合併。保存檔案之前,查找有關如何編輯 PDF 檔案的更多詳細資訊。

將 Outlook 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將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適用於 Outlook 2016 版、2013 版及 2010 版)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is among the best Outlook email to PDF converter programs that can successfully convert Outlook files to PDF easily and at a reasonable cost.PDFelement 功能出色,被認為是 Acrobat 的最佳替代程式。

PDFelement 是一個功能全面的工具包,適用於如編輯、轉換、執行 OCR 功能、管理頁面和表單、建立圖章和簽名,或保護和註釋文件等 PDF 檔案功能 。其支援持續的產品開發和技術幫助,您隨時都可以獲得這些技術支援。其具備以下優秀功能:

  • 支援為做簡報目的對 PDF 檔案進行修改。
  • 支援使用者以任何其所需方式管理 PDF 檔案的頁面。
  • 您可以新增圖章和簽名來授權 PDF 檔案。
  • 具備加密技術,可確保高度機密檔案的安全。


方法 3:在 Mac 系統中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您也可以使用「列印」選項,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Mac 系統 PDF 檔案。以下為具體操作步驟。

步驟 1:開啟 Outlook,並開啟需要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的電子郵件。

步驟 2:點擊「檔案」 > 「列印」選項,並確認您的選擇。

步驟 3:點擊「目標」下拉選單,然後選擇「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步驟 4:命名 PDF 檔案,並將 Outlook 訊息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在 Mac 系統中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提示:如果您的 Mac 系統裝置上安裝了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您還可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列印為 PDF 檔案,並使用該軟體程式編輯 PDF 檔案。


方法 4:在線上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您還可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msg 檔案,並在線上將 MSG 檔案轉換為 PDF 檔案。Zamzar MSG 轉 PDF 轉換器是一種線上轉換器,您可以免費使用,無需註冊。但是,如果您的 Outlook 訊息包含重要資訊,則在線上上傳該等訊息是不安全的。

步驟 1:開啟 Outlook 電子郵件,然後點擊「檔案」 > 「另存新檔」,將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MSG 檔案。

步驟 2:在瀏覽器中開啟 Zamzar MSG 轉 PDF 轉換器,然後點擊「選擇檔案」,上傳電子郵件檔案。

步驟 3:轉換完成後,點擊轉換按鈕。在您的裝置上,將 MSG 檔案下載為 PDF 檔案。

在線上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儲存為 PDF 檔案


方法 5: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帶附件的 PDF 檔案

AssistMyTeam 電子郵件轉 PDF 檔案外掛程式是 Outlook 的外掛程式工具。將其安裝在 Microsoft Outlook 上,即可將電子郵件及附件轉換為 PDF 檔案。其還支援將電子郵件及附件合併到同一個 PDF 檔案中。其與 Outlook 2010、2013、2016、2019、2021、365(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相容。

為 Outlook 安裝「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外掛程式」之後,您會發現「首頁」分頁下有多個「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選項。要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及附件合併為 PDF 檔案,您只需點擊將電子郵件及附件合併到同一個 PDF 檔案中。

附註:其為付費外掛程式。

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儲存為帶附件的 PDF 檔案


方法 6:使用 Adobe Acrobat 將 Outlook 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您可以使用檔案總管或透過控制面板,以兩種不同的方式變更 Windows 10 系統中的預設 PDF 檔案檢視器。遵循以下簡單步驟,這兩種方式都很容易操作:

第 1 步:安裝 Adobe Acrobat

與 Microsoft Office 一樣,如果您在安裝 Microsoft Outlook 後安裝 Adobe Acrobat,則會在您的 Outlook 中自動插入對 Adobe Acrobat 的快速造訪權限。開啟 Outlook,然後點擊工具欄上的 Adobe Acrobat。您將會看到兩個選項:新增附件為 Adobe PDF 檔案、新增附件為受保護的 Adobe PDF 檔案。新增附件為 Adobe PDF 檔案指例如 PowerPoint、Word、Text 等格式的每個附件都將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新增附件為受保護的 Adobe PDF 檔案指將檔案及附件另存新檔為受保護的 PDF 檔案,這意味著該檔案將無法被開啟、複製或列印。

將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適用於 Outlook 2016 版)

第 2 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開啟 Outlook,然後點擊工具欄上的 Adobe Acrobat。在子功能表上,您可以看到四個標籤:已選定的訊息、已選定的資料夾、變更轉換設定和設定自動存檔。在此標籤項下,您有兩個選項可以將 Outlook 電子郵件轉換為 PDF 檔案。

將已選定的訊息轉換為 PDF 檔案:在「已選定的訊息」項下,選擇「建立全新的 PDF 檔案」或「新增附件至現有的 PDF 檔案」。請選擇您需要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的電子郵件,並右鍵點擊該電子郵件。導航至「轉換為 Adobe PDF 檔案」,為您的 PDF 檔案命名,然後點擊「儲存」。Adobe Acrobat 會立即將您的電子郵件及附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將已選定的訊息資料夾轉換為 PDF 檔案:為了節省時間,您可以將所有需要轉換為 PDF 檔案的電子郵件儲存在同一個資料夾中。接下來,點擊工具欄上的「已選定的資料夾」,選擇適當的資料夾,開始將 Outlook 訊息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

將 Outlook 列印為 PDF 檔案

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後,其將在 Adobe Acrobat 中開啟。只需點擊這些電子郵件,即可查看訊息中的所有內容。您也可以點擊附件中的超連結,在另一個視窗中開啟檔案。

稍顯遺憾的是,Adobe Acrobat XI 的所有產品都已停止更新。您可以繼續使用該程式,但沒有客戶支援來造訪該程式。假若如此,請點擊此處,查看 Adobe Acrobat 的最佳替代軟體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將 Outlook 電子郵件另存新檔為 PDF 檔案的 5 種方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