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

author name

2022-11-03 16:03:18 • 分類: MS Word 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需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您可以在 Word 中套用許多選項。這意味著有許多第三方工具可用於完成這項工作。但是,由於 Word 的工具全面,非常易於使用,因此不建議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強烈建議您遵循本文中提及的步驟。這可確保您完美插入數位簽名,整個過程非常順利,不會遇到任何麻煩或特別難的東西。

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

遵循下文提及的步驟在檔案中插入簽名,這一點非常重要。

    1. 首先,將指針放置在需要插入簽名的位置。按下「插入」標籤,插入簽名。
    2. 在「文字組」部分項下,點擊「簽名行」,繼續該過程。
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
    1. 在「簽名設定」中,您需要填寫出現在表單上的所有詳細資訊。其中有幾個部分,需要您輸入相應的詳細資訊。
如何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
    1. 簽名行將被新增到檔案中。
    2. 右鍵點擊上述步驟中新增的簽名行,選擇「簽名」。
    3. 從出現的複選框中選擇並新增簽名的圖片。
    4. 從下拉選單中輸入簽名持有人的職責。此操作可確保您所輸入的並已新增到程式中的簽名的有效性。
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
  1. 點擊「詳細資訊」 > 「其他簽名資訊」,輸入有關已新增至檔案中的簽名的更多詳細資訊。填寫以下表單中提及的有關簽名的所有其他資訊。
  2. 選擇需要用於授權 doc 獲取簽名的證書。輸入令牌密碼(如果有)。此外,還建議您使用內建的 Word 證書來獲取檔案中的簽名。完成此操作後,點擊「確定」。
  3. 簽名將被新增到檔案中。
  4. 透過右鍵點擊簽名行,然後點擊「簽名詳細資訊」來驗證簽名詳細資訊。

使用 PDFelement,您可以在建立數位 ID 時新增數位簽名(如果您之前沒有建立過數位 ID)。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檔案後,點擊「保護」標籤,選擇「放置簽名」按鈕,並點擊 PDF 頁面,您將獲得一個全新的彈出視窗。點擊「全新 ID」,使用個人或專業電子郵件建立一個 ID。完成此操作後,您即可前往簽署檔案流程。瞭解有關如何在 PDF 檔案中新增簽名的更多詳細資訊。

在 Word 2013 中插入數位簽名

PDF 檔案的優勢

對於使用 PDF 檔案進行安全檔案傳輸的使用者來說,PDF 的確非常有優勢。透過 PDF 檔案格式完成資料壓縮,可以最終確保節省存儲空間。PDF 格式的評價非常高,這可確保其始終都是一種常用格式。

PDF 格式非常進階,可以執行使用 Word 無法執行的功能。由於 Adobe Acrobat Reader 使用免費,因此該格式也不需要搭配付費閱讀器使用。PDF 格式支援追蹤任何使用者所做的變更,操作簡單,因此也被用於商業目的。

PDFelement 是一款必備程式,可支援使用者編輯 PDF 檔案,操作非常簡單。該程式非常進階,使用該程式處理 PDF 檔案工作效率更高。

PDFelement 介面設計簡單,易於理解。各選項獨立排列於分頁項下,以便使用者輕鬆找到所需的選項。對於新手來說,該程式好像有一種魔力。儘管需要單獨的報價,該程式也可以出於商業目的進行修改。PDFelement 具備數百項功能,可以使 PDF 相關操作更容易。強烈建議只處理 PDF 檔案的使用者使用 PDFelement。

如何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
  • 就基本的 PDF 功能而言,其非常易於使用。其可用於開啟、儲存、列印 PDF 檔案,以及在 PDF 檔案中新增版面配置。
  • 其採用圖形介面設計,便於使用者在 PDF 檔案中新增、刪除、移動、調整其大小和旋轉任何圖形元素,操作非常簡單。
  • 該程式的功能高度自動化,因此可以建立交互式表單欄位並自動識別表單欄位。
  • 該程式的編輯功能非常強大。其具備強大的編輯引擎,支援電腦使用者編輯各種檔案。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S Word 功能 > 如何在 Word 中插入數位簽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