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八大最佳免費PDF密碼移除器

author name

2022-11-14 10:36:40 • 分類: PDF 軟體排行榜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的電腦裡是否有一份你想複製或是編輯的PDF,卻因為密碼限制而無法進行? 好消息!市面上有數個PDF密碼移除器軟體 以及線上PDF密碼移除器,可以用來移除PDF密碼來進行複製或是編輯。我們在本文整理出了一些最佳線上和線下PDF密碼移除器 來免費為PDF解鎖。

第一部分. PDF密碼種類

為了增進任何PDF檔案的安全性,密碼常會被套用在檔案中。這通常是用來防止未經授權人士閱讀或是編輯你的PDF文件。許多下載的PDF受密碼保護。有時候重複輸入密碼非常的麻煩,以下為兩種用來增進PDF文件安全性的密碼種類。

1. 權限密碼

如果只是要打開檔案來閱讀的話,擁有人密碼非必要,因為擁有人密碼通常是為了防止其他未經授權人士對文件做出更改。在一個受擁有人密碼保護的文件中,只有用有人才可以對文件做出任何變更。如果你沒有文件擁有人密碼的話,就可能會有所侷限。列印文件,編輯文件,或是複製文件可能對你來說都是不可能的事。不過,可以透過適合的軟體來移除擁有人密碼。

2. 使用者密碼

通常叫做文件開啟密碼,用來防止其他人開啟及閱讀PDF檔案。開啟此類檔案時需要輸入密碼,所以輸入密碼是必要的。你可以用任何軟體來移除密碼,將PDF解鎖。


第二部分. 前五大免費PDF密碼移除軟體

1. PDFelement - 適用於Windows & Mac作業系統的PDF密碼工具

一個被公認為最優秀PDF密碼移除器之一就是 PDFelement,可以讓用戶移除密碼 以及其他PDF檔案的限制,也可以用來把PDF轉換成 其他可編輯的檔案格式,例如 plain text, images, EPUB, Rich Text, Word, Excel, HTML, 以及 PowerPoint。透過這個軟體,用戶可以新增動人的PDF, HTML檔案,圖片,甚至可以把螢幕截圖加到PDF檔案裡。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創建可填式的PDF表格,也可以填寫這些表格。

PDF password remover software

它的光學文字辨識插件支援超過十七種語言,可把掃描PDF或是圖片PDF轉換成可以編輯的檔案。這個最佳PDF密碼移除器同時可以編輯PDF 文件,壓縮,插入電子簽名,為文件加註,塗黑,合併或分割檔案,新增或移除浮水印,適用於所有從WindowsXP到10的作業系統。


2. Wondershare 無密碼PDF密碼移除器

這是一個Wondershare產品,特別為移除密碼以及PDF檔案保護限制打造而成。 Wondershare PDF密碼移除器在使用上非常簡單上手,並且讓用戶在一鍵內即可移除限制。

PDF password remover without password

軟體提供一個免費試用期,不過試用期對可載入及結鎖的檔案數量有所限制。另外,付費版本具有批量解鎖功能,可一次移除數個PDF檔案的密碼。軟體支援 Windows XP, Vista, 7, 8, 以及 10。


3. 無密碼PDF密碼移除器

PDF Technologies 推出了一個PDF密碼移除器,這個工具是專門為了移除PDF檔案中的權限密碼打造而成。也就是說,我們可以說它的用途是用來做私人用的。它可以移除你的PDF文件上檔案以便編輯,複製文字,選取以及列印。PDF密碼移除器無法移除PDF檔案中的文件開啟密碼。這個工具最好的地方就是它完全免費,只要前往PDF Technologies產品頁面後下載即可。適用於Windows XP, Vista, 7, 8, 以及 10,32-bit 以及 64-bit。

PDF password remover without password

4. A-PDF密碼移除器

A-PDF password是另一個物超所值的PDF解碼器,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與需用戶移除自己PDF檔案上的密碼。可以移除權限密碼來移除限制,方便你在文件上進行編輯,列印,複製以及貼上文字等等。除此之外, 這個工具支援阻礙你打開文件的使用者密碼。不但如此,這個軟體還支援批量密碼移除,用戶也可以用這個軟體來為自己的PDF文件設密碼,它支援128-bit加密以及 40-bit RC4加密。PDF密碼安全在設計上帶有一個獨特的功能,讓你可以同時修改PDF檔案的安全屬性。另一個功能則是以特性屬性新建分類,以及每一個被存在分類裡的PDF都會顯示這些屬性。所以如果你是Windows 2000, XP, Vista, 以及 7用戶的話,就快去下載這個強大工具吧!

PDF password remover software

5. Instant PDF Password Remover

Instant PDF Password Remover是我們的前五名密碼移除器之一。這個軟體主要以私人用途為主。用戶可以用它來處理PDF檔案裡的使用者密碼,也可以移除文件上的權限密碼,方便繼續進行文件複製,簽署,留言,更改文字,匯出頁面,甚至自動在你的PDF檔案裡填寫可填欄位。這個工具擁有一個簡單的使用者介面,有能力瞬間移除限制。在架構上持有選取及移除功能,讓密碼的移除簡單多了。而且還讓用戶可以用拖曳方式來把檔案帶進軟體裡。Instant PDF密碼移除器下載完全免費,支援數個Windows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7, Vista, 2003, 以及 Windows XP。

best PDF password remover

在以上名單內,PDFelement是不管在Windows或是Mac作業系統上都最合適的PDF密碼移除器,不但效率高,而且使用者介面也很傑出。


第三部分. 最佳線上PDF密碼移除器

如果你計畫利用線上工具來為PDF檔案移除密碼的話,這裡我們也整理出了一些最常見的PDF密碼移除工具。

1. Smallpdf - 線上免費PDF密碼移除器

Smallpdf 是網路上造訪率最高的平台之一,可用來迅速移除PDF密碼。只要把檔案拖曳到平台上就可以結鎖。在網路上下載軟體確實可以是很麻煩的一件事,這時候,線上平台就顯得有用多了。 擁有超過20個其他PDF工具來合併,旋轉,轉換以及壓縮PDF檔案。這個線上平台在使用上非常簡單上手,輕鬆方便就可移除PDF密碼。

small PDF password remover

2. Soda PDF - 線上免費PDF密碼移除器

透過 Soda PDF,用戶可以把輕鬆的在不做出任何傷害的情況下移除密碼限制,高速解鎖及分享。移除密碼之後可以在文件上做更變,甚至可以用完整版的Soda PDF protection tool來設定新密碼。這個線上平台同時也可以轉換PDF檔案。除了移除PDF上的密碼之外,還提供一系列的工具來處理PDF文件。

fre PDF password remover online

3. ilovePDF Password Remover

在移除PDF密碼上,這是最簡單的線上平台之一。為用戶提供隨心所欲使用PDF的自由。把檔案上傳後就可移除任何PDF檔案密碼。除了移除密碼移外,還可以合併,分割,壓縮,以及轉換PDF檔案。

i love PDF password remover online


第四部分. PDF密碼移除器 - 常見為題

什麼是PDF密碼移除器

一個PDF密碼移除器是一個不管有沒有密碼都可以把PDF檔案解鎖的軟體以及線上工具,透過PDF密碼移除器,用戶可以刪除PDF文件密碼,永久性為PDF檔案解鎖。

如何移除PDF密碼?

利用PDF密碼移除器來移除PDF檔案中的密碼很簡單,在把PDF文件載入密碼移除器後,輸入密碼,接著在文件上調整文件的權限設定來永久性移除密碼。

以下為用PDFelement移除PDF密碼的逐步教學。

如何免費為PDF解鎖?

大部分的線上PDF密碼移除器都可以免費為PDF解鎖,只要上傳PDF檔案到其中之一內就好了。解鎖後就可以重新下載解鎖後檔案來使用,不再需要密碼。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排行榜 > 八大最佳免費PDF密碼移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