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

author name

2022-11-03 16:06:30 • 分類: MS Word 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需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相關流程通常都很簡單。強烈建議您:確保每次要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時,都重複同一流程。Google 上搜尋到幾個關於如何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的查詢記錄。如果您想瞭解如何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建議您按照本教學進行操作。可助您順利完成工作。

如何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

為了確保您可以輕鬆地執行該流程,建議您確保套用以下步驟來完成工作。

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

  1. 在一張紙上簽名,掃描此簽名,並以任何主流的格式儲存至您的 Mac 系統裝置上。在您的 Mac 系統裝置上安裝的 Word 檔案中,點擊「插入」 > 「圖片」 > 「檔案中的圖片」,開始插入簽名。
  2. 從出現的對話框中,您需要確保已選擇圖片。點擊新增至 Word 中的圖片,以顯示格式標籤。點擊「裁剪」,根據需要調整簽名的大小。
  3. 在圖片下方鍵入文字,然後同時選擇圖片和文字。在「插入」功能表項下,點擊「自動文字」 > 「新建」。
  4. 在出現的對話框中鍵入您的簽名名稱。完成此操作後,點擊「確定」。
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簽名

根據上述方法建立簽名後,您可以隨時新增這些簽名。將游標放置在要新增簽名的位置。在「插入」功能表上,您需要點擊「自動文字」 > 「自動文字」,完成完整的過程。每次操作您都需要遵循相同的流程,將簽名新增至 Word 檔案中。

HiPDF 線上 PDF 解決方案


PDF 格式的優點

PDF 格式是一種最好的基於文字的格式。由於 PDF 格式安全性極高,所以,即使是該領域的專業人士也會推薦使用 PDF 格式。PDF 格式也是通用格式,不必擔心有關存取 PDF 檔案的問題。PDF 檔案的閱讀器均為免費軟體,可以輕鬆下載和安裝。PDF 格式還以獲得最佳的裝置輸出結果而聞名,使用者可以在任何平台上讀取檔案。PDF 格式在進行法庭訴訟方面也非常成功。

PDFelement 是一個程式,強烈推薦給搜尋最佳程式的使用者。該程式在本質上是高度圖形化的,其視窗操作非常容易處理。使用者無需額外的幫助,即可確保完成工作。無需具備任何技術能力,初學者也可以有效掌握該程式。PDFelement 是品質和高標準的代名詞。沒有什麼與 PDF 相關的工作是不能使用 PDFelement 完成的。該程式非常高效,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完成工作。

該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1. 易於下載。安裝過程順利,通常不會出現任何故障。
  2. 您可以仔細保護 PDF 檔案,操作非常簡單。可刪除敏感內容,防止他人看到您最機密的資料。
  3. 即使英語並非您的第一語言,您也無需擔心語言問題。將掃描文檔或表單轉換為可編輯的文字時,OCR 功能支援大約 26 種常用語言。
  4. 也強烈推薦企業客戶使用該程式。其支援批量處理轉換、資料擷取、貝茨編號及浮水印。

如何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


如何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

在 Mac 系統 PDF 檔案中新增簽名所需遵循的完整流程描述如下。

第 1 步:開啟 PDF

下載並安裝該程式後,您需要點擊「開啟檔案...」按鈕,將 PDF 檔案匯入該程式。

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插入簽名

第 2 步:建立簽名

匯入 PDF 後,您需要點擊「註釋」部分。從子功能表中選擇「簽名」選項。點擊「+」圖示,有 4 個選項可供選擇,如下面的視窗所示。

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

1.從鍵入的文字建立

這僅意味著您可以鍵入文字,以建立簽名並將其插入 PDF 檔案。

2.從圖片建立

將簽名圖片匯入 PDF 檔案中,將其新增為您的數位簽名。

3.從攝影機建立

用攝影機拍攝您的簽名的圖片。將攝影機連線至系統,以將圖片匯入程式及 PDF 檔案。圖片可以從攝影機直接匯入 PDF 檔案,PDFelement 亦具備此功能。

4.從滑鼠繪製建立

您必須能夠完全掌控滑鼠,這一點至關重要。您可以透過滑鼠簽名來新增簽名。其隨後將被新增到 PDF 檔案中。點擊此處,查看更多關於如何在 Mac 系統簽署 PDF 檔案的步驟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S Word 功能 > 如何在 Mac 系統 Word 檔案中插入簽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