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Word 2016 中免費插入圖片

author name

2023-06-06 15:31:09 • 分類: MS Word 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很多人認為 Microsoft® Word 只是一種書寫文字的工具,而並未意識到,其實您可以在 Word 檔案中插入圖片。事實是,如果您必須讓檔案盡可能具有說明性,那麼瞭解如何在 Word 中插入圖像至關重要。值得注意的是,Word 接受多種圖像格式,其亦可接受較大尺寸的圖像。例如,如果圖像尺寸較大,您可始終調整其大小,在視圖中保持檔案的整體大小。如果您使用 Word 處理,最好瞭解如何在 Word 中插入圖片,這正是本文將為您介紹的內容,還有額外福利如何使用 PDFelement 在 PDF 檔案中插入圖片。

如何在 Word 中插入圖片而不移動文字

只需以下幾步及按鈕「插入圖片」,即可輕鬆在 Word 中插入圖片。

    1. 開啟全新的 Word 檔案,前往「插入」標籤。請注意,任何可插入 Word 檔案的內容均位於「插入」標籤。
    2. 點擊在 Word 中擬插入圖片的具體位置,然後點擊「圖片」。即可瀏覽在系統中儲存的圖像檔案。
在 Word 中插入圖片
    1. 選擇您想要插入檔案的圖片。請注意,要插入多張圖片,您可按住 Ctrl 鍵不放,選擇每張圖片。
    2. 最後在 Word 檔案中插入圖像,點擊「插入」,選定的圖片將會出現在您的 Word 檔案中。您可選擇調整其大小,或調整圖像品質、大小、色彩並新增某些特效(如需要)。
如何在 Word 中插入圖片

PDFelement 與其他同樣出色的競爭軟體相比具有成本效益。值得一提的名字便是 Adobe。然而,憑藉 PDFelement,您可獲得 Adobe 的頂級功能,而且好處是價格只相當於 Adobe 的一小部分。這就是為何其被視為一種最具成本效益的 PDF 編輯軟體的原因。

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檔案後,您可點擊「編輯」標籤,然後點擊「新增圖像」按鈕在 PDF 檔案中直接插入一張圖片。如果您要從 PDF 檔案中移除圖像,請查看此處瞭解更多步驟。

在 Word 中插入圖片

提示:Word 格式與 PDF 格式

我們已經瞭解如何在 Word 中插入圖片了,現在來瞭解如何在 PDF 檔案中插入圖片。這是因為就辦公室業務而言,幾乎不可能避開 PDF 檔案。其現為在共享及分發數位檔案方面在全世界使用的人氣最高的檔案格式之一。人氣飆升的原因在於其保留格式及跨平台相容性的能力。這給予其較 Word 等所有其他檔案格式巨大的優勢,也是為何需要瞭解如何操作 PDF 生成高品質檔案的原因。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 PDF 上處理(包括插入圖片)檔案需要使用 PDF 編輯軟體,而實際上沒有比PDFelement更好的 PDF 編輯軟體了,具體原因如下。

  • 其具有頂級的功能,因而被視為「多功能 PDF 編輯軟體」。其可從頭開始建立 PDF 檔案、將 PDF 檔案在不同格式之間轉換、編輯 PDF 如同編輯 Word 檔案一樣輕鬆,同時,還可對檔案進行簽署,增加其真實度。此外,PDFelement 還可協助使用者解決註釋問題、擷取、合併、列印及分割 PDF 檔案。其最大的好處在於其可為您的檔案提供密碼保護,可確保您的檔案將始終處於安全狀態。
  • 值得一提的是,PDFelement 使用非常方便。這也就是說,使用該軟體無需任何專業技能。採用專門的設計,任何人都可輕鬆使用。例如,其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並設有拖放選項,使其用起來非常方便。
  • PDFelement 被列為最佳 PDF 編輯軟體之一的另一個極為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其頂級的 OCR 功能。OCR 是指光學字元辨識,其用於將任何掃描的 PDF 檔案變換為可編輯、可選擇及可搜尋的檔案。這表示您可輕鬆轉換基於圖像的 PDF 檔案為某種可用文字,而無需更改檔案的外觀。獲得更多有關如何使用 PDFelement 的資訊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S Word 功能 > 如何在 Word 2016 中免費插入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