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Windows 系統中免費調整 Word 中圖片大小

author name

2023-06-06 15:31:09 • 分類: MS Word 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當我們在檔案中處理圖像及圖片時,原始尺寸有時會不太合適。通常情況下我們調整圖片大小的一個原因是為了縮小其尺寸。一張 5MB 的圖片將會佔據 Word 的整個頁面。為此,我們需要調整圖片大小以適應檔案,且不會影響閱讀流暢性。今天,我們將學習如何在 Word 中調整圖片大小,以符合我們的需求。這亦可透過 PDFelement 在 PDF 檔案中調整圖片大小完成。

如何在 Word 2016 中調整圖片大小

使用 Microsoft® Word,您不僅可以調整圖片大小,而且還能調整文字框、藝術字及方框大小。您亦可透過裁剪,移除不想要的圖片部分。不過,今天我們將介紹如何在 Word 中調整圖片大小。

在 Word 中調整大小非常簡單。如果您想拉伸、縮短或只是想調整圖片大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點擊您想要調整大小的圖片、目標、藝術字或幾何圖形。
  2. 抓住縮放控點向外拉或向中心擠壓即可增大或縮小圖片尺寸。同時,在拖動縮放控點時,按住 Ctrl 鍵不放以保持中心處於原位。
  3. 如果您想保持比例,在拖動縮放控點向外拉或向中心擠壓時,您可按住 Shift 鍵不放。
  4. 如果您想保持中心處於原位並保持比例,在拖動縮放控點時,您可按住 Ctrl 及 Shift 鍵不放。
調整 Word 中的圖片大小

必須注意的是,調整藝術字對象只會調整藝術字所在方框的大小。實際的藝術字文字與 Word 中的任何其他文字一樣。如果您需要調整藝術字中的文字,請選擇文字並調整功能區首頁標籤中的字體大小。

如果您想調整 Word 中圖像大小為精確的高度及寬度,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點擊您想要調整大小的圖片。
  2. 在「圖片工具」標籤中,點擊「格式」標籤。
  3. 要調整圖片大小,請進入「圖片格式」標籤,然後輸入您想要的高度及寬度值。如果您要調整幾何圖形或目標大小,前往「幾何圖形格式」並輸入「高度及寬度」值。
如何調整 Word 中的圖片大小

調整 Word 中圖片大小的另一個選項是使用百分比。如果您想使用百分比調整具體的比例,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點擊您想要調整大小的圖片。
  2. 前往「圖片格式」標籤,然後點擊「位置」>「更多版面配置選項」。
  3. 點擊「尺寸」標籤,然後在「縮放」部分,確定「鎖定寬高比」核取方塊為空白。現在輸入高度及寬度的百分比。
  4. 輸入百分比後,點擊「確定」。
如何在 Word 2013 中調整圖片大小

PDFelement 是一種多功能 PDF 解決方案,不僅適用於個人需要而且適用於企業需要。如果您想調整 PDF 圖像大小,您可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檔案,然後點擊左上角的「編輯」按鈕,並點擊圖像,在右側獲得更多設定。您亦可拖動圖像一角調整至您想要的大小。查看更多有關如何調整 PDF 圖像大小的詳細資訊。

如何調整 Word 中的圖片大小

提示:PDF 檔案與 Word 檔案

Microsoft® Word 並非可用於調整圖片大小的唯一軟體。如今,PDF 已取代 Word 成為最受歡迎的資料檔案。PDF 用途更加廣泛,不論是哪個軟體,您均可在不同平台使用。這使 PDF 檔案變得更具傳輸性。正因如此,企業專業人士越來越多地選擇 PDF 檔案而非 Word。

有鑒於此,既然我們知道如何在 Word 中調整圖片大小,那我們也來看看 PDF 檔案中的相同步驟吧。是同樣簡單呢?還是更加複雜?首先,您需要正確的 PDF 軟體工具。

  • 從頭開始建立 PDF 檔案並將 PDF 檔案與 DOC、PPT、XLS、圖片等現有檔案相互轉換。
  • 編輯 PDF 檔案,無論是文字還是圖片。在編輯部分,您可調整圖片大小。
  • 使用 OCR 可將任何掃描檔案變成完全可編輯及可搜尋的檔案。
  • 新增文字欄位。
  • 自動填寫表單。
  • 透過新增評論、自訂圖章、附註等對檔案做出註釋。
  • 數位簽署 PDF 檔案。
  • 從檔案中擷取特定頁面以建立全新的 PDF 檔案。
  • 合併及分割檔案,或在現有 PDF 中插入並替換新頁面。
  • 使用頁首及頁尾確保 PDF 檔案專業且有條理。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S Word 功能 > 如何在 Windows 系統中免費調整 Word 中圖片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