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Top Top

如何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在分發檔案及保留原有格式方面,可攜帶檔案格式 (PDF) 被認為是最可靠的檔案格式。不論是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還是電腦上,PDF 均可輕鬆開啟。但是由於通常大多數 PDF 轉換工具無法在 Word 中保留與 PDF 相同的對齊,轉換 PDF 為 Word 變得頗具挑戰性。

如果 PDF 檔案為並非廣泛使用的泰米爾語和印地語等語言,由於大多數 PDF 轉換工具無法有效識別,轉換便會出現問題。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解決方案 1:使用 PDFelement 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PDFelement 是一種可協助使用者閱讀、編輯、註釋、簽署、填寫及在多個使用者之間透過網路共享 PDF 檔案的工具。這是在處理 PDF 檔案時為您提供可能需要的必要功能的一體化工具。

這是一種非常可靠的工具,我們來瞭解一些功能:

PDFelement 的功能

  • 其可透過 OCR 讀取掃描檔案中的文字及格式。通常情況下,掃描檔案的格式不太好讀取。

  • PDFelement 可識別 23 余種不同語言,您可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任何語言的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 您可以原有格式將表格轉換為 Word 檔案。

  • 您不僅可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而且還能以包括 PPT、HTML、EPUB、文字、圖像等格式在內的 27 種不同的檔案格式進行轉換。

  • 輕鬆編輯、拷貝、註釋及高亮顯示文字。您可像在 Word 中一樣新增文字、編輯現有文字、註釋文字等。

  • 合併 2 個或以上 PDF 檔案為一個檔案。如果一個 PDF 檔案中含有很多頁面,您可藉助此工具將其分開。

使用 PDFelement 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轉換 PDF 檔案的分步式指引

第 1 步 我們將假設您已經在電腦上安裝了 PDFelement。如果您沒有,您可點擊以下按鈕下載此工具,並按照提供的說明進行安裝。

第 2 步 安裝成功後,在您的裝置上將其開啟,並開啟您希望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轉換的 PDF 檔案。您可點擊頂部功能表欄的檔案功能表開啟 PDF 檔案,然後從您的位置選擇此檔案。

將 PDF 轉換為 Word 檔案

第 3 步點擊「轉換」並前往「轉換設定」。如果您不想變更格式,並想在 Word 中保留相同格式,則勾選「文字版面配置優先」並點擊「套用」。這可確保轉換工具在轉換期間盡可能保留 PDF 檔案的原始格式。

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第 4 步 現在將檔案轉換為 Word 格式,並儲存至目標位置。完成後,開啟轉換後的檔案,查看其格式及品質。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解決方案 2:透過 Adobe Acrobat 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Adobe Acrobat 屬 Adobe 產品,是為了與 PDF 檔案配合使用而開發。您可使用 Adobe Acrobat 建立、閱讀、編輯 PDF 檔案及在其上執行很多其他功能。您甚至可以使用 Adobe Acrobat 的轉換功能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請按照以下有關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的分步式指引操作。

第 1 步 從 Adobe 官方網站下載 Adobe Acrobat 並將其安裝在您的電腦上。

第 2 步 在 Adobe Acrobat 中開啟您希望在不變更格式的情況下轉換為 Word 檔案的 PDF 檔案。

第 3 步 從功能表點擊「檔案」及「匯出」。

第 4 步 選擇「Microsoft Word 檔案」作為文字格式。

使用 Adobe 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第 5 步 點擊「設定」,此處您需要在「版面配置設定」中做出變更。點擊「保留連續文字」以確保格式相同,但其會變更版面配置。因此,我們要點擊「保留頁面版面配置」以將 PDF 檔案的版面配置保留在 Word 檔案中 。

使用 Adobe 在保留原有格式的情況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第 6 步 您可選擇將圖像及評論包含在其中並點擊「確定」,然後選擇您希望將轉換後的 PDF 檔案儲存的目標位置,點擊「儲存」按鈕。

最終的 Word 檔案

由於有很多線上 PDF 轉換為 Word 的轉換工具,您可以很輕鬆地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但是,您無法達到原始 PDF 檔案的品質和格式。PDFelement 可協助您保留檔案原有的格式,而不變更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