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使用「預覽」將圖像新增到 PDF

author name

2022-11-07 11:25:12 • 分類: Mac 軟體比較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將圖像插入 PDF 聽起來簡單,但實際做起來難。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 系統,想利用「預覽」應用程式將圖像新增到 PDF 中,您就會發現如果不具備專業知識,該操作會有多複雜。幸運的是,本文為您準備了一份詳盡指南,介紹如何在 Mac 系統(包括 macOS 11)上使用「預覽」簡單高效地將圖像插入 PDF。

如果您需要一種更強大的工具可在 Mac 系統上將圖像新增到 PDF,推薦使用 PDFelement Mac 版,可讓您對 PDF 中新增的圖像進行旋轉、翻轉、裁剪和調整。PDF 編輯器還可以用於在 PDF 中新增文字、簽名、浮水印等。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如何在沒有「預覽」的情況下在 Mac 系統上將圖像新增到 PDF

第 1 步:開啟 PDF

安裝 PDFelement 後,點擊其圖示開啟主介面。在其主介面中,點擊「開啟」按鈕。將出現檔案目錄視窗。您可根據需要導航 PDF 所在的資料夾。選擇 PDF 檔案並點擊「開啟」即可將其開啟。

利用 Mac「預覽」將圖像插入到 PDF

第 2 步:在無「預覽」的情況下將圖像新增到 PDF

將 PDF 檔案成功上傳到程式介面後,點擊頂部工具欄上的「編輯」>「圖像」圖示,即可將圖像從 Mac 系統電腦新增到 PDF 中。

利用 macOS「預覽」將圖像插入到 PDF

第 3 步:在 Mac 系統上將圖像新增到 PDF

本程式將自動導覽到檔案目錄視窗。選擇相應的源資料夾並選擇目標圖像。點擊右下角的「開啟」將圖像新增到 PDF 檔案中。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利用 Mac「預覽」將圖像新增到 PDF


如何利用 Mac「預覽」應用程式將圖像新增到 PDF

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那麼您就知道什麼是 Mac「預覽」應用程式。本應用程式預設用於查看檔案和圖像,所以您很有可能以前使用過。同時,其具備基本的 PDF 編輯功能,包括裁剪、剪裁、調整大小、加密 PDF 以及新增圖像等。但是,不能直接使用「預覽」將圖像新增到 PDF 中。您只能將圖像另存新檔為 PDF。要使用 Mac「預覽」應用程式將圖像新增到 PDF,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開啟「預覽」應用程式,然後前往「檔案」功能表。選擇「開啟」並上傳 PDF 檔案。

利用「預覽」將圖像新增到 PDF

第 2 步:開啟 PDF 檔案後,開啟要在「預覽」中新增的圖像。按住 Command + A 鍵選擇整個圖像,然後點擊「複製」按鈕複製圖像。這一步很關鍵:黏貼圖像以覆蓋原圖像,然後再次複製黏貼的圖像。現在,您可以前往 PDF 檔案並將圖像黏貼到 PDF 中。

附註:如果您僅複製一次圖像,就不能透過「預覽」將圖像新增到 PDF 中。您必須在「預覽」中複製兩次圖像。

利用「預覽」將圖像插入 PDF


您應該使用「預覽」將圖像新增到 PDF 中嗎?

Mac「預覽」應用程式的實用性毋庸置疑,並且具備很多優點。然而,其同時也存在不足。我們一起來瞭解 Mac「預覽」應用程式的一些優缺點。

優點

  • 可免費使用,無需購買。
  • 是一種內建的 Mac 應用程式,無需安裝。
  • 使用簡單。

缺點

  • 只能將整個圖像新增到 PDF 中,如果您只想將圖像的一部分新增到 PDF 中,就不方便了。
  • 過程有點複雜,您必須將圖像複製兩次才可完成。
  • 如果您需要在 PDF 中新增簽名圖像,則有點困難。

顯而易見的是,Mac「預覽」應用程式是一種最基本的應用程式,不適合專業或重要的 PDF 編輯。如果「預覽」應用程式曾是您最喜歡的工具,那麼現在您會因其各種缺點而另外尋求其他更為專業的工具。幸運的是,我們已為您找到了 PDFelement Mac 版,可幫您解決所有問題,併為您提供體驗極好的 PDF 編輯平台。本程式具備眾多編輯功能,可讓您將選擇的圖像新增到 PDF 檔案中,操作順暢,完美無缺。您還可以刪除、複製或黏貼、旋轉、替換、擷取和裁剪圖像,使用簡單。如果您想透過新增圖像建立具有吸引力的 PDF,毫無疑問,PDFelement 就是您的終極 PDF 編輯工具。其他功能包括: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 建立可填充表單並將其用於匯入或匯出資料。
  • 執行 PDF OCR 功能,解鎖掃描 PDF 中的文字。
  • 使用密碼和權限組合保護已編輯的 PDF 檔案。
  • 使用數位簽名以數位化方式核准 PDF 檔案。
  • 無損縮小 PDF 檔案大小。
  • 通過 Add People、Email 附件、Notes、AirDrop 和 Messages 共享編輯後的 PDF 檔案。
  • 利用各種列印功能和屬性列印 PDF,操作簡單。
  • 將 PDF 轉換為各種不同的檔案格式,也可將各種不同的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
  • 新增評論、圖畫、文字標記和圖章對 PDF 進行註釋。
  • 組織 PDF 頁面並根據需要變更頁面順序。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ac 軟體比較 > 如何使用「預覽」將圖像新增到 PDF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