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

author name

2022-11-07 11:30:52 • 分類: 教學文章 - Mac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當您嘗試透過點擊「插入」>「圖片」將 PDF 圖像插入到 Word 中時,您會發現 Microsoft Word 不允許您以這種方式將 PDF 檔案作為圖像新增到 Word 中。我們有 3 種解決方案可幫助您解決此問題,並且輕鬆地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

第 1 部分:如何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

將 JPG/PNG 圖像插入到 Word 中很容易,但 PDF 檔案不能作為圖像直接插入到 Microsoft Word 中。要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 Word,您必須將 PDF 轉換為 JPG、PNG 等圖像格式。因此,您需要一種 PDF 轉換器,例如 PDFelement

1.安裝 PDFelement 並在 PDFelement 中開啟所需的 PDF。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2.選擇「檔案」>「匯出為」>「圖像」>「JPEG\PNG」選項。然後瀏覽或建立圖像資料夾;之後,點擊彈出視窗中的「儲存」按鈕儲存轉換後的圖像。

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

3.最後,開啟 Word 檔案並選擇「插入」 >「圖片」選項,新增圖像。瀏覽圖像位置,將其插入到 Word 中。

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

最佳 PDF 編輯器和轉換器 – PDFelement for Mac

PDFelement for Mac 被認為一種最出色的應用程式,可將 PDF 轉換為圖像、Word、Excel 等。您還可以利用本程式從 PDF 檔案中擷取圖像,將 PDF 檔案合併為 Word 檔案,將 PDF 轉換為可編輯的 Word 等等。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主要特點:

  • 具備 OCR 功能,助您輕鬆將任何圖像或掃描的 PDF 檔案轉換為易於編輯和搜尋的文字格式。
  • 同時還擁有眾多 Word 檔案編輯功能,例如段落模式、拼寫檢查和行模式。
  • 本工具還可用於建立 PDF 以及將 PDF 轉換為任何其他檔案格式,例如 Word。其還具備權限、密碼、數位簽名、文字編校等安全功能,確保資料安全。
  • 可用於在 PDF 檔案上新增評論、附註和文字高亮顯示,操作簡單。
  • 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使用簡單、高效。

第 2 部分:如何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

您還可以利用 Adobe Acrobat DC 將 PDF 轉換為圖像,並將其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運行 Adobe DC 並開啟所需的 PDF。

2.選擇「檔案」>「匯出為」>「圖像」>「JPEG\PNG」。然後瀏覽或建立單個圖像的資料夾;請記住,PDF 的每一頁都將轉換為單個圖像檔案。

3.最後,開啟要放置圖像的 Word 檔案。將您的游標放在選擇的第一個圖像的位置。選擇「插入」>「圖片」。瀏覽這些圖像所在的位置。

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

如何將 PDF 插入到 Word 中

雖然您不能直接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但 Microsoft Word 具備多種功能,可用於將 PDF 檔案插入到 Word 中。如果您需要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可採用兩種方法:

  • 其中一種方法是使用可將 PDF 插入到 Word 的工具,讓您能夠將 PDF 檔案完整地插入到 Word 檔案中。
  • 另一種方法是將 PDF 作為可點擊對象附加到 Word 中。

利用「插入 PDF」功能,您可以很容易地將 PDF 圖像插入到 Word 2016 中。利用 Word 2013 或 2016 開啟 PDF,Word 會將 PDF 轉換為可編輯文字;然後使用者可將其複製並黏貼到 Word 檔案中。在此方法中,Microsoft Word 只需根據使用者的要求將 PDF 檔案中的內容擷取到 Word 檔案中。將 PDF 插入到 Word 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文字」組中,點擊「插入」>「對象」。

2.點擊「從檔案建立」>「瀏覽」

3.找到要插入到 Word 中的 PDF 檔案,然後點擊「開啟」。

4.點擊「確定」。您可擷取 PDF 全部或部分內容,併成功地將 PDF 插入到 Word 中,操作簡單。

Microsoft 設計的 Microsoft Office Word 是一種常見的文字處理程式,主要用於建立和編輯檔案。Microsoft Word 具備眾多功能,讓您學習工作省時又省力,具體包括:

  • Word 的拼寫檢查功能可用於檢測和糾正拼寫錯誤,以及替換 Word 檔案中的單字或短語。
  • Microsoft Word 還可用於在檔案內新增頁碼、頁首和頁尾,助您輕鬆完成內容組織。
  • Microsoft 還可讓使用者透過密碼設定對檔案進行保護。
  • Microsoft Word 還可用於建立、編輯和轉換 PDF 檔案,操作非常簡單。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Mac 系統 > 如何將 PDF 作為圖像插入到 Word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