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author name

2022-11-03 15:47:45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有這樣一種情況:如果您的公司決定重塑自己的品牌,並引入全新的公司品牌指南,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對包括 PDF 檔案在內的所有檔案的設計和格式進行更新。但是,如果不使用 PDF 檔案編輯程式,PDF 檔案則不可編輯。幸運的是,本文提供了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的線上和線下解決方案,操作簡單。

第 1 部分:線下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Windows 版 PDFelement 是一個 PDF 檔案背景移除工具,其價格實惠,是一種非常棒的辦公軟體。下載 PDFelement 安裝程式,並按照安裝嚮導進行操作。安裝完成後,開啟該軟體。接下來,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開始免費試用。

第 1 步:使用 PDF 檔案背景移除工具 PDFelement 開啟 PDF 檔案

在 Windows 系統個人電腦上開啟 PDFelement,然後點擊主視窗上的「+」按鈕。在「開啟」視窗中搜尋檔案,然後選擇檔案,並點擊「開啟」按鈕。您還可以將檔案拖放到該軟體中。

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第 2 步: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要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請開啟「編輯」標籤。點擊「背景」選項,然後選擇「移除背景」。這是關於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的指南。使用 PDFelement 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操作簡單快捷,您可以免費試用。

PDF 檔案背景移除工具


第 2 部分: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Google Drive 是一種免費工具,可幫助使用者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您可以遵循以下操作步驟:

第 1 步:將 PDF 檔案上傳至 Google Drive 移除背景

從瀏覽器中開啟 Google Drive 帳號,然後上傳需要移除背景的目標 PDF 檔案。

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第 2 步: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顏色

找到目標 PDF 檔案,然後右鍵點擊該檔案,選擇「開啟方式」> 「Google 檔案」選項。

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第 3 步:保存已移除背景的 PDF 檔案

開啟此 PDF 檔案,其背景顏色或圖片已被移除,只留下文字內容。

但是,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時,還存在一些其他問題。Google Docs 不僅會移除背景圖片,還會移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圖片。此外,其無法保持 PDF 檔案中文字內容的相同版面配置。如果您選擇線上移除 PDF 檔案背景,其將改變 PDF 檔案的外觀和結構。

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顏色


第 3 部分:在 Adobe Acrobat 中移除 PDF 檔案的背景

Adobe Acrobat 支援使用者從 PDF 檔案中新增或移除背景。在電腦上安裝 Acrobat 之後,即可使用此軟體清除背景。

第 1 步:編輯 PDF 檔案

首先,在 Acrobat 中開啟包含背景的 PDF 檔案。然後點擊「工具」 > 「編輯 PDF 檔案」。

第 2 步: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接下來,在「編輯」工具欄中,點擊「更多」> 「背景」> 「移除」,然後點擊「是」進行確認。背景即可從 PDF 檔案頁面中移除。

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第 3 部分:除了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您還可以做什麼?

PDFelement 支援使用者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操作簡單。您無需花費大量時間手動擦除背景,亦無需從頭開始重新鍵入 PDF 檔案。您的工作量將會大幅減少。使用像 PDFelement 這樣的功能強大的 PDF 檔案背景移除工具,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從 PDF 檔案中移除現有的背景。此操作將為您提供一個乾淨的畫布,您可以新增全新的背景。更棒的是,您可以在包括 Windows 系統、Mac 系統、iOS 系統和 Android 系統等在內的所有平台上使用 PDFelement 軟體。立即開始免費試用,提升工作效率。

此外,此軟體還有一些其他的重要功能:

  • 支援在 PDF 檔案中插入、移除和編輯浮水印和背景。
  • 支援在日間模式或夜間模式下查看文件。
  • 新增加密或編校功能,可確保 PDF 檔案的保密性。
  • 支援將 PDF 檔案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和圖片格式。
  • 支援使用者建立和填寫 PDF 檔案內表單,操作簡單。
  • 支援比較兩個 PDF 檔案,可快速找出兩個檔案之間的差異。
  • 支援在 PDF 檔案中新增頁首和頁尾、貝茨編號及其他頁面元素。
  • 支援在 PDF 檔案中套用數位批准,以及電子/手寫簽名。
  • 透過套用 OCR,將 PDF 掃描檔案轉換為可編輯的文字。
  • 支援測量 PDF 檔案中的距離、周長和面積,操作簡單。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從 PDF 檔案中移除背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