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保護 PDF 不被複製的 5 種方法

author name

2022-11-11 14:43:10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也許你想在線共享 PDF 檔案。首先,你需要確保該檔案受到安全保護,這樣任何人都無法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訪問和復制該檔案。你可以 保護 PDF 不被複製。本文討論了通過 PDFelement 和線上解決方案保護 PDF 檔案不被複製的 5 種方法。

方法1:保護 PDF 不被複製

PDFelement 有兩個密碼選項來保護你的 PDF 檔案。一個是“打開密碼”,它允許你設置密碼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打開或訪問你的 PDF 檔案,另一個是“權限密碼”,它可以防止其他人在打開 PDF 檔案後復製或列印你的 PDF 檔案。請按照以下步驟,通過設置密碼來保護你的 PDF 檔案不被未經授權複制。

第1步。打開你的 PDF

在你的電腦上啟動 PDFelement。點擊“主頁”視窗中的“+”按鈕。瀏覽你想要打開的檔案,然後點擊“打開”按鈕以顯示你想要保護的 PDF 檔案。

如何保護 PDF 不被複製

第2步。保護 PDF 不被複製和編輯

轉到“保護”選項卡,點擊“設置密碼”按鈕。然後選擇“權限密碼”選項。輸入你想要的密碼和權限。在確認之後,點擊“保存”按鈕以應用並保存你的 PDF 檔案。這樣就能 成功保護你的 PDF 檔案不被複製

使用密碼保護 pdf 不被複製

如果要限制列印,請選擇“列印權限”下拉式選單。這裡提供了不同的 PDF 複製保護。 

  • “此檔案限制列印。”- 這意味著 防止從 PDF 檔案複製
  • “限制低解析度列印。”- 這意味著你的文件可以列印。但是該文件不能以高質量列印。如果你的文件包含敏感信息,你可以選擇此選項。
  • “限制高解析度列印。”- 這意味著你的 PDF 文件可以以高質量列印。

如果要限制編輯,請選擇“更改權限”下拉式選單。

  • “不允許對此檔案進行任何更改。”- 這意味著最高級別的保護。不允許任何改動。
  • “允許操作 - 插入、刪除和旋轉” - 這意味著此 PDF 文件中的頁面仍然可被插入、刪除和旋轉。
  • “允許操作 - 填寫表單並添加簽章” - 這意味著你的 PDF 檔案可以由其他人填寫和簽章。
  • “允許操作 - 註釋、填寫表單和添加簽章” - 這意味著你的 PDF 檔案可以被其他用戶添加註釋、填寫和簽章。
  • “不允許頁面擷取” - 這意味著未經授權的用戶不能從你的 PDF 文件中擷取頁面。

如果你想保護你的 PDF 不被複製,你不需要選擇“啟用文字、圖像和其它內容的複制”選項。

設置 pdf 複製保護

如果你要設置密碼以防止未經授權訪問你的 PDF 檔案以及未經授權編輯、列印或複製檔案,PDFelement 就是最佳工具。此外,PDFelement 可以 編輯 PDF 檔案 ,例如頁面、顏色、字體和圖像等等,並且可以添加水印。它具有內置 OCR 功能,可以編輯掃描的 PDF 文件。該程式還可以 將 PDF 轉換為其它格式 ,例如 PowerPoint、Excel、Word、圖像等等。你還可以用圖像、空白文件、HTML 文件或現有 PDF 檔案建立 PDF 檔案。


方法2:如何保護 PDF 不被無密碼複製

保護你的 PDF 檔案不被複製的另一種方法是將 PDF 文件轉換為圖像,這樣可以防止其他人在不使用密碼的情況複制。

其他人無法複製轉換後的圖像中的內容。在 PDFelement 中打開你的 PDF 檔案之後,轉到“轉換”選項卡,然後點擊“轉換為圖像”以開始轉換。如需進一步說明,請點擊連結以了解 如何將 PDF 轉換為圖像

如何保護 PDF 檔案不被無密碼複製


方法3:如何安全保護 PDF

PDFelement 不僅可以幫助你設置密碼和保護PDF,還可以通過數位簽章保護 PDF不被複製,數位簽章是一種數學方案,可以驗證文件內容的真實性,即文件內容在傳輸過程中未被改動。

在 PDFelement 中加載你的 PDF 檔案之後,點擊“保護” > “簽章文件”按鈕以對該檔案添加數位簽章。對於詳細步驟,請參閱此處關於 如何建立數位簽章 的文章。這是保護 PDF 不被無密碼複製的方法。

如何安全保護 PDF


方法4:在線保護 PDF 不被複製

1.HiPDF

如果你想要在線保護 PDF 不被複製,那麼 Hipdf 工具就是最佳選擇。在他們的網站上,選擇“保護 PDF”選項上傳你的 PDF 文件,然後輸入密碼來加密該檔案。關於如何在線保護 PDF 檔案不被複製和列印,這是你需要做的唯一步驟。

使 pdf 不可複制的線上工具

2.PDF No Copy

這是一款實用的線上工具,可讓你上傳任何現有的 PDF 文件並禁用複制功能。它是一項免費的線上服務,能夠對 PDF 添加 DRM 或加密。DRM 代表數位版權管理。

該軟體除了作為線上服務之外,還能作為桌面應用程式。如果你經常需要加密 PDF,你可以將它們下載到你的桌面上。該軟體有助於防止你的文字被抄襲。你可以使用有助於影響人們行為的助推。此概念首先由經濟學家和哈佛教授談論,它涉及到某些行為如何影響人們的行為,甚至影響他們的動機和習慣。PDF No Copy 通過幫助人們防止從 PDF 複製文字,有助於限制抄襲。 

如何在線保護 PDF 不被複製

使用 PDF No Copy 做到這一點的步驟如下:

第1步:登錄該網站。使用拖放功能上傳你想要編輯的檔案。

第2步:在你將檔案添加到主網頁界面之後,開始禁用複制功能。

第3步:禁用和加密過程是自動的。在該功能完成之後,你就能夠下載檔案。

當然,該軟體確實有其局限性。例如,它不能阻止其他人借助 OCR 技術掃描文件。加密的微小助推或不方便有助於防止懶惰的人或不太擅長使用技術的人試圖複製此類文字。 


方法5:如何使用 DRM 軟體保護 PDF 不被複製

如果你想要保護你的 PDF,你需要禁用複制功能。大多數人認為保護他們的 PDF 不被複製或編輯的唯一方法是使用密碼加密 PDF。但是,密碼往往伴隨著自己的一系列問題。用戶經常忘記對他們的 PDF 分配的密碼。它還可以防止其他人查看文件。 

Locklizard 是一款線上工具,它可以輕鬆加密你的文件。此過程也不會分配任何需要記住的密碼。因此,你可以對你的 PDF 進行加密,並且無需記住任何密碼即可訪問。該網站向美國政府承諾,他們將使用強大的加密協議來保護用戶文件。 

加鎖 pdf 以防止複製

使用保護 DRM 安全性的步驟如下:

第1步:登錄 Lock Lizard 網站。選擇註冊用戶帳號。

第2步:你可以註冊試用訂閱。在你註冊之後就可以下載該軟體。

第3步:安裝該軟體之後,右鍵點擊你想要編輯的 PDF。選擇 Safeguard Secure PDF Writer 軟體來保護 PDF。

第4步:你可以選擇你想要激活的複制保護控制項。

該軟體可以幫助你編輯 PDF 檔案的設置,使你無法複製文字、列印或截取螢幕截圖。你可以設置控制項,以使圖像或文字不可複製。它禁用了編輯、複製和粘貼新內容。它還防止了激活列印功能。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保護 PDF 不被複製的 5 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