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快速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

author name

2022-11-07 10:25:44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DF 檔案尺寸指 PDF 檔案的整體尺寸,PDF 檔案經過縮小和壓縮,便可實現跨平台甚至跨地域共享。PDF 檔案的頁面尺寸是指檔案中頁面單個維度的變化。使用者會縮小 PDF 檔案的頁面,以便根據需要顯示頁面,將頁面與列印機的尺寸對齊。

本文提供了對調整 PDF 檔案頁面尺寸PDF 檔案尺寸的看法。推薦您使用 PDFelement ,不費吹灰之力,即可創造這樣的魔法。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調整 PDF 檔案的頁面尺寸?

身處高度發展的世界當中,瞭解如何變更 PDF 檔案的頁面尺寸至關重要。縮小 PDF 檔案頁面大小,便於列印。Wondershare PDFelement 為此類應用程式,可提供此功能,操作簡單。

Wondershare PDFelement 可根據所用列印機,為 PDF 檔案頁面提供多種自訂尺寸選項。本節將為您介紹根據需要縮放 PDF 檔案頁面尺寸的詳細分步指南。

第 1 步:開啟需要增加尺寸的 PDF 檔案

首先,在系統中下載 Wondershare PDFelement。安裝完成後,立即開啟該軟體。然後透過點擊「+」圖示匯入目標檔案。

增加 PDF 檔案尺寸

第 2 步:開啟「頁面」面板

頂部工具欄將顯示「頁面」功能表選項。在出現的功能表中點擊「更多」> 「頁面框」。執行此命令後,將彈出另一個視窗。

存取頁面框

第 3 步:選擇頁面尺寸

使用者將在左側面板的「設定頁面尺寸」項下看到「套用至」標籤。PDFelement 在此處提供了四個選項。

CropBox

第一個選項是 CropBox。您可以使用此術語來定義 PDFelement 必須顯示才能列印的區域。其通常定義頁面上不同內容的邊界。

ArtBox

下一個選項是 ArtBox。該術語最初是用於展示頁面插圖所涵蓋的區域。此外,您還可以選擇此選項來定義廣告或促銷設計的位置,以在列印過程中保護內容。此外,其還支援定義一個舒適區域。

TrimBox

TrimBox 可顯示 PDF 檔案最終頁面的預期尺寸。在列印行業中,該尺寸被認為是最重要的頁面尺寸。該術語展示了執行頁面縮放操作後,修剪的包裝和標籤的最終尺寸。

BleedBox

當輸出檔案在製作環境中時,BleedBox 能夠將圖形元素需要剪切的區域視覺化。其通常比 TrimBox 大 3-5 毫米。您可以選擇此頁面尺寸,用以消除標籤邊緣的空白。

選擇頁面尺寸的類型

第 4 步:變更頁面尺寸的更多選項

做出選擇後,您可以變更「頁面尺寸」和「頁面範圍」,以套用該設定。 

頁面尺寸及範圍

第 5 步:自訂 PDF 檔案的頁面尺寸

透過使用「固定」和 「自訂」頁面尺寸功能,「頁面尺寸」支援使用者變更 PDF 檔案的頁面尺寸。「固定」部分包含多個選項,您也可以在「自訂」部分,根據需要設定頁面的長度和寬度。

自訂頁面尺寸

第 6 步:變更頁面範圍

至於「頁面範圍」,您可以在「範圍」標籤中設定特定頁面的尺寸,也可以在檔案的所有頁面上使用相同的設計。偶數和奇數的選擇也取決於使用者。本質上,您可以使用檔案尺寸周圍的藍色邊框手動裁剪頁面尺寸。

選擇要套用的頁面範圍

第 7 步:套用全新設定

操作完成後,點擊「套用」,即可完成 PDF 檔案頁面尺寸調整。

套用頁面設定


如何調整 PDF 檔案的尺寸?

在壓縮檔案尺寸以及為使用者提供輕鬆共享功能方面,Wondershare PDFelement 具備相當的可操作性。PDFelement 支援調整 PDF 檔案頁面尺寸,但同時也會縮小整體檔案尺寸。本節仔細回顧了執行此操作的流程,沒有出現任何混亂。

第 1 步:開啟 PDFelement

在您的系統中開啟 Wondershare PDFelement。在介面中點擊「開啟檔案」,並匯入目標檔案。導覽至頂部欄上的「工具」面板,然後選擇「壓縮 PDF 檔案」。

自訂頁面尺寸

第 2 步:壓縮品質程式首選項

此工具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求,提供高、中、低這幾種品質程式首選項。使用者可根據需要進行選擇。點擊「套用」。

選擇壓縮類型

第 3 步:預覽輸出檔案

PDFelement 支援以 MBs 和百分比顯示檔案的縮小情況。點擊「套用」,即可預覽輸出檔案。

PDF 檔案壓縮


如何免費在線上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

當然,增加 PDF 檔案尺寸的最簡單的方法之一,便是在線上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無論是以 MB 為單位在線上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還是以 KB 為單位在線上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您都可以在線上完成操作,操作非常簡單。

  • 第 1 步:在 Docupub PDF 上,調整頁面尺寸;透過點擊「瀏覽」,即可上傳需要增加尺寸的檔案。請注意,檔案大小必須小於 20MB。
  • 第 2 步:透過點擊「頁面尺寸」,並從下拉選單中選擇尺寸或新增自訂頁面尺寸,即可根據需要調整尺寸。填寫所有您認為有必要填寫的複選框。
  • 第 3 步:操作完成後,下載檔案。
在線上以 MB 為單位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

雖然使用線上工具調整 PDF 檔案的頁面尺寸似乎既高效又簡單,但其缺點也非常明顯。

  • 首先,線上 PDF 檔案尺寸增加工具會限制尺寸的增加範圍。線上工具幾乎無法處理大型 PDF 檔案。
  • 如果您需要使用更多功能來調整或調節 PDF 檔案,那麼線上工具可能不具備這些功能;即使具備相關功能,線上工具通常也會收費。
  • 如果您想在增加線上 PDF 檔案尺寸的同時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幾乎沒有線上工具具備上述功能或性能,無法滿足您的更多需求。例如,諸如 PDFelement 之類的離線工具亦支援使用者在調整 PDF 檔案尺寸的同時編輯 PDF 檔案。
  • 很難找到或增加包含調查、圖片、影片及其他富媒體等媒體的 PDF 檔案的尺寸。桌面軟體具備大量功能及性能,在這種情況下,其使用效果要好得多。除了簡單的功能之外,大多數線上工具無法為您提供更多功能。
  • 此外,線上工具主要僅由個人使用,而非由小型、中型或大型公司使用。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機密檔案的隱私和安全是當今的一個大問題,多數公司不願意看到本公司的隱私檔案在線上被託管或存取(即使是透過本公司的瀏覽器或業務場所被託管或存取)。

從本質上講,在線上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可能很簡單,但是如果您需要其他功能來編輯和轉換 PDF 檔案,那麼您可能需要嘗試像 PDFelement 這樣的出色且功能齊全的 PDF 檔案桌面工具。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快速增加 PDF 檔案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