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官方檔案通常會出現一系列相互引用的不同檔案,並以連結的形式在單個檔案中呈現的情況。為了更好地理解主檔案中提出的概念,您可能會需要從提供的連結下載 PDF 檔案。這份詳細指引將向您介紹如何透過遵循一系列有效的步驟,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當您考慮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時,您需要考慮這些簡單並行之有效的方法。

第 1 部分:如何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

從任何地方的連結下載 PDF 檔案的過程都非常簡單、明了。然而,您可能會發現此程式對您而言相當陌生。為此,本文將著重透過詳盡而全面的步驟,為您說明如何透過連結下載 PDF 檔案。考慮將以下步驟作為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的指引。

第 1 步:開啟連結

首先,如需開啟連結隨附的 PDF 檔案,您需要點擊該連結,在瀏覽器上開啟 PDF 檔案。您可能會得到一個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的臨時選項,其可以很容易地開啟或儲存在您的電腦上。

第 2 步:透過工具欄下載

開啟 PDF 檔案後,您只需存取螢幕上方的瀏覽器工具欄即可。您可以找到合適的圖示來下載 PDF 檔案。但是,如果您找不到該圖示,可以右鍵點擊瀏覽器,透過「另存新檔」或「將頁面另存新檔為」選項,儲存 PDF 檔案。

第 3 步:儲存 PDF 檔案

在前面的提示訊息中,您需要透過設定 PDF 檔案的下載位置和名稱來儲存該 PDF 檔案。點擊「儲存」,即可成功下載檔案。


第 2 部分:如何將 PDF 檔案轉換為連結

PDFelement 是一款最佳離線 PDF 檔案編輯器,其軟體包中集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集和功能,能夠在處理和管理 PDF 檔案方面為使用者提供非常具有示範性的體驗。其為知名平台,提供了一套非常標準的編輯工具,支援使用者輕鬆自如地編輯 PDF 檔案。PDFelement 軟體功能全面,這是其他平台所無法比擬的優勢。

除了高效的編輯工具之外,PDFelement 還提供了一個非常富有表現力的轉換工具,該工具可在轉換後保持 PDF 檔案的原始幾何圖形。該功能為使用者省去了很多麻煩。除了這些重要的工具,PDFelement 還管理包含不同功能的詳細清單,這些功能在市場上的其他工具中並不常見。PDFelement 支援使用者從中開發可填寫的表單,並幫助使用者在獲取重要資訊的同時,相應地管理表單。

安全性是此平台無論如何都不會妥協的另一個特徵。PDFelement 期待為其使用者提供密碼保護和資訊編輯功能,以儲存可能會被竊取的重要資訊。除此之外,檔案還可透過數位簽名儲存,這使得 PDFelement 在 PDF 檔案編輯器中相當有用。您可以在 PDFelement 上查看和評論不同的 PDF 檔案,而無需進行不必要的轉換。

如何將 PDF 檔案轉換為 HTML 格式

在瞭解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的方法的基本概念的同時,還有其他與 PDF 檔案管理有關的因素。PDFelement 是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平台,集成了眾多特有且高效的功能。其可以有效地將 PDF 檔案轉換為 HTML 檔案。要瞭解使用 PDFelement 的基本操作,您需要查看下面的步驟。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您需要將此平台安裝在電腦上。安裝完成後,開啟此平台,並匯入帶有新增圖示的 PDF 檔案。

開啟 PDF 檔案

第 2 步:將 PDF 檔案轉換為 HTML 格式

匯入檔案後,您可以存取「轉換」標籤,然後從子功能表中選擇「更多」 > 「轉 HTML」選項。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HTML 格式

第 3 步:儲存檔案

現在,只要進行檔案轉換,螢幕上就會彈出「另存新檔」視窗。您可以遵循準則,並設定檔案的名稱和位置。然後,您需要點擊「儲存」,將 PDF 檔案轉換為 HTML 檔案。

儲存 PDF 檔案


第 3 部分:如何從 Google Drive 連結下載 PDF 檔案?

如果有人透過 Google Drive 連結向您傳送 PDF 檔案、影片檔案、Google Sheets 等檔案,您可能有權存取此檔案的內容;但如果您嘗試下載此檔案,操作則無法繼續。這是因為這些檔案是在沒有下載功能的情況下建立的。

但是,如果發件人在將連結傳送給您之前啟用了下載功能,您就可以直接下載檔案。如需查看檔案是否僅支援預覽檔案功能,請移動滑鼠游標,您會在頂部看到一個「未下載」按鈕,且列印功能將被禁用。

如需從連結將僅可查看的 PDF 檔案下載至 Google Drive,您可以使用 JS。這是 Coding Cat 的小竅門。JS 已透過 Opera 瀏覽器進行了測試。其會將頁面轉換成 jpg 圖片。根據 Coding Cat,可以透過保留文字來完成操作。但是,使用者沒有更多的時間,jpg 解決方案就足夠了。如果檔案僅有部分可見,您只需嘗試縮小瀏覽器,並簡單地執行腳本即可。整個過程非常簡單。如需開始下載過程,您只需遵循下面給出的步驟操作即可。

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

第 1 步:在 Google Docs 中開啟檔案。

第 2 步:此後,您必須滾動到檔案底部,確保檔案中存在所有頁面。

第 3 步:接下來,您必須在單獨的視窗上開啟開發人員工具,然後選擇「控制」標籤。

第 4 步:簡單地黏貼下方的代碼。

第 5 步:下載 PDF 檔案。

其首先會循環存取檔案查找圖片,然後將內容寫入 PDF 檔案。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從連結下載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