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Windows 系統內輕鬆變更 PDF 的文字顏色

author name

2022-11-24 11:59:05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如何變更 PDF 上的字體顏色?如果沒有好用的工具,變更字體顏色有時可能比較困難。本文將為您介紹兩種使用 PDFelement在 PDF 裡變更文字顏色的方法。

變更 PDF 文字顏色

在 PDFelement 中開啟一個 PDF 檔案,點擊編輯按鈕並選擇文字,然後屬性選項會顯示。選擇您需變更的字體顏色。

第 1 步:開啟 PDF

開啟 PDFelement 後,點擊「開啟 PDF」框,瀏覽並選擇您想開啟的 PDF 檔案。

變更 PDF 文字顏色

第 2 步:變更 PDF 文字顏色

點擊頂部功能表欄上的「編輯」選項,啟用編輯模式。現在,右鍵點擊選擇您想變更的文字,然後選擇功能表上的「屬性」。在右側面板上,您可選擇您想變更的 PDF 顏色。

變更 PDF 字體顏色

如何變更 PDF 文字顏色

第 1 步:匯入 PDF 檔案

您可點擊主視窗的「開啟檔案」按鈕。檔案瀏覽器視窗將開啟,您可搜尋檔案。您也可右鍵點擊 PDF 檔案,存取下拉選單—然後點擊「開啟方式」選項,從清單中選擇「PDFelement」開啟。

如何變更 PDF 文字顏色

第 2 步:開啟屬性面板

如果您想變更的文字是由文字框或列印機新增的,您可點擊「選擇」按鈕啟用選擇模式,右鍵點擊文字框選擇「屬性」,右側面板將開啟。

如何變更 PDF 字體顏色

第 3 步:變更 PDF 字體顏色

點擊字體功能表中的「顏色」選項進行變更。以上是有關如何變更 PDF 字體顏色的具體步驟。

在 adobe acrobat 中變更字體顏色

有關如何變更 PDF 文字顏色的影片

PDFelement 是一種有效的 PDF 編輯解決方案。使用者可透過其易於使用的介面建立精緻美觀的 PDF 檔案,且不影響檔案的保密性。其支援輕鬆建立、閱讀、編輯和註釋 PDF 檔案,還允許新增、刪除、旋轉、裁剪、拆分和合併 PDF 頁面,並使用 OCR 功能將掃描的 PDF 轉換為可編輯的檔案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在 Windows 系統內輕鬆變更 PDF 的文字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