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變更 PDF 中高亮顯示顏色的最佳方法

author name

2022-12-21 17:04:52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學習或工作過程中,我們經常需閱讀大量檔案。在此過程中,我們很容易迷失在密集的文字中,難以有效識出相關資訊。那麼,如何變更 PDF 中的高亮顯示顏色呢?在 PDFelement 中開啟一個 PDF 檔案,右鍵點擊高亮顯示顏色並選擇「屬性」,變更右側的外觀顏色。您可透過 PDFelement,確保始終高效閱讀,有效識別相關資訊。

第 1 部分:如何透過 PDFelement 變更 PDF 中的高亮顯示顏色

第 1 步:匯入 PDF 檔案

在您的裝置上開啟 PDFelement。點擊「開啟檔案」,然後從您的電腦或連結的外部存儲裝置中選擇該檔案。檔案上傳後,前往下一步。

如何變更 PDF 中的高亮顯示顏色

第 2 步: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如需變更高亮區段的顏色和其他屬性,請將滑鼠指針放置在高亮區段上方,然後右鍵點擊以開啟其他選項。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屬性」。視窗右側會出現一個屬性框,您可對標記的顏色和不透明度進行變更。

PDF 高亮顯示顏色

第 3 步:儲存您的檔案

選擇一種合適的顏色,如果您對所做選擇感到滿意,可導覽至「檔案 > 另存新檔」儲存檔案。選擇一個合適的名稱並儲存檔案。

變更 PDF 高亮顯示顏色

PDFelement 是一個多用途、多功能的應用程式,設計用於解決 PDF 檔案編輯難題。可將 PDF 編輯的所有基本元素整合到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中,適合個人和企業使用。


第 2 部分:如何透過 Wondershare PDF Reader 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Wondershare PDF Reader 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平台,有助於使用者高亮顯示 PDF 檔案並免費進行重要編輯。如果您想瞭解如何透過 Wondershare PDF Reader 變更 PDF 中的高亮顯示顏色,則必須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在您的桌面上開啟 Wondershare PDF Reader,並從主頁中選擇「開啟檔案」,在整個檔案中匯入 PDF 檔案。

開啟 PDF,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第 2 步: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匯入檔案後,導覽至高亮顯示的內容部分。在高亮顯示的文字上雙擊以開啟其附註,然後選擇附註中的任何顏色。

變更 PDF 高亮顯示顏色

或者,右鍵點擊高亮顯示的文字,然後選擇「屬性」選項。然後,您可以在「屬性」面板中變更顏色。完成後,儲存檔案。

PDF 高亮顯示顏色


第 3 部分:如何透過 Adobe Acrobat Reader 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Adobe Acrobat Reader 是另一個可在 Adobe 中變更高亮顯示顏色的選擇。想要瞭解如何在 Adobe 中變更高亮顯示顏色,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 1 步:在您的裝置上下載並安裝 Adobe Acrobat Reader 之後,您需要在桌面上將其開啟。完成後,點擊左側欄中的「我的電腦」,然後選擇「瀏覽」匯入 PDF 檔案。

在 Adobe 中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第 2 步:開啟檔案後,您需要前往整個檔案中高亮顯示的區段,並進行變更。選擇高亮顯示的文字,並觀察選定文字上方的一組設定。

變更 Adobe 高亮顯示顏色

第 3 步:選擇顯示高亮顯示文字顏色的選項。從可用選項中將其變更為任何其他顏色。完成後,儲存檔案。

在 Adobe Acrobat 閱讀器中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第 4 部分:在 Mac 系統上變更 PDF 中高亮顯示顏色的兩種方法

如果您是 Mac 系統使用者,您會很自然地選擇以下平台高亮顯示 PDF 檔案。本平台將幫助您輕鬆瞭解高亮顯示 PDF 檔案方法,滿足您的任務需求,使用簡單。

方法 1:透過 Mac 系統版 PDFelement 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Mac 系統版 PDFelement 是 Mac 系統中功能最全面的一種 PDF 編輯工具。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如何透過 PDFelement 變更 PDF 中高亮顯示顏色的指引,請查看以下步驟。

第 1 步:在您的裝置上下載並安裝 Mac 系統版 PDFelement。安裝後,開啟該平台。從主頁中選擇「開啟檔案」匯入高亮顯示的檔案。

在 Mac 系統中變更 PDF 中的高亮顯示顏色

第 2 步:成功匯入檔案後,請雙擊高亮顯示的內容以開啟顏色選擇視窗。然後,您可以選擇整個調色板中的任何顏色來變更高亮顯示內容。完成後,儲存檔案。

變更 PDF 中的高亮顯示顏色

方法 2:在 Preview 中變更高亮顯示顏色

使用者可以使用其內建平台 Preview 來高亮顯示或變更高亮顯示的內容,無需尋找 Mac 系統上可下載的工具。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 1 步:在 Mac 系統上開啟 Preview 並匯入需要編輯的檔案,然後傳送。

第 2 步:開啟檔案後,導覽至高亮顯示的內容部分。選擇需變更的高亮顯示內容。

在 Mac 系統上變更 PDF 高亮顯示顏色

第 3 步:選擇內容後,點擊高亮顯示工具旁邊的箭頭,從下拉選單中選擇任何相關的顏色進行顏色變更。完成後,儲存檔案。

在 Preview 中變更 PDF 高亮顯示顏色


第 5 部分:變更 PDF 中高亮顯示顏色的最佳軟體是哪個?

我們為您甄選了可用來變更 PDF 檔案中高亮顯示顏色的解決方案清單。為瞭解這些最佳工具,您應該始終關注這些平台的便利性和易用性。上述工具可完全滿足所有這些需求,非常適合上述目的。本文為使用者提供了最佳 PDF 螢光筆選擇。

免費平台的使用者應考慮使用 Wondershare PDF Reader。本工具是變更 PDF 檔案高亮顯示顏色的最佳選擇。另一方面,Mac 系統版 PDFelement 是在 Mac 系統上管理 PDF 檔案的最方便、最廣泛和最多樣化的一種選擇。使用者應考慮使用這兩個平台,瞭解如何變更 PDF 檔案中的高亮顯示顏色。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變更 PDF 中高亮顯示顏色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