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Windows 11/10/8/7 系統中解鎖 PDF

author name

2022-11-03 14:58:50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是否有一些重要的 PDF 報告現在需要解鎖 PDF 檔案?由於 90% 的 PDF 檔案,尤其是用於商業目的的 PDF 檔案均受密碼保護,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知道如何不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十分必要。要想獲得 PDF 內容、編輯或拷貝 PDF,使用者需要知道如何不用密碼解鎖 PDF。鑒於不同的目的,我將在本文中介紹如何使用這種 PDF 解鎖程式—PDF Password Remover—解鎖 PDF 檔案。

不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的 3 個步驟

PDF Password Remover 是協助您不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的最佳 PDF 解鎖程式。按照以下三個步驟不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立即下載,免費試用!

第 1 步:加載加密的 PDF

在開啟 PDF Password Remover 後,您可拖放加密的 PDF 檔案至該程式。

解鎖 PDF

第 2 步:開始轉換

選擇一個輸出資料夾(如要在源資料夾中儲存轉換的檔案)或自訂一個新的資料夾以儲存轉換的 PDF 檔案。在設定所有需要的選項後,點擊「開始」按鈕進行轉換。轉換後,您將得到無需密碼的全新 PDF 檔案。

如何不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

第 3 步:開啟轉換的 PDF

轉換後,新 PDF 檔案可在任何 PDF 工具中開啟,您亦可編輯 PDF 內容,惟所用工具須支援編輯功能。

如何不用密碼解鎖 PDF


如何使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

如果您想使用密碼解鎖 PDF 並更改 PDF 檔案為非加密檔案,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為最適合您的工具。PDFelement 是一種全能 PDF 編輯軟體,可提供處理 PDF 檔案(包括解鎖及上鎖 PDF)的完整解決方案。編輯 PDF 文字及圖像如同使用 Word 處理程式一樣流暢,而且您可透過插入新頁面、合併多頁面、擷取及拆分頁面,自由處理頁面。OCR 功能是一項高級別功能,可將基於圖像的 PDF 轉換為可編輯及可搜尋圖像。請在下文查看有關如何使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的步驟。

第 1 步:匯入上鎖的 PDF

開啟 PDFelement 程式後,您可點擊「開啟檔案」按鈕選擇您要開啟的 PDF 檔案,或直接拖放 PDF 檔案到該程式視窗中。

如何解鎖上鎖的 PDF 檔案

第 2 步:啟動編輯

加載 PDF 檔案後,您將收到通知,表明該檔案受授權密碼所保護。點擊「啟動編輯」按鈕,輸入密碼,啟動編輯。

如何使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

第 3 步:解鎖 PDF

輸入密碼後,編輯及更改授權將啟動。點擊「保護」>「設定密碼」按鈕,請取消勾選授權選項,以永久解鎖 PDF。然後即可儲存 PDF 檔案至您的本地驅動器。

不用密碼解鎖 PDF 檔案

第 4 步:解鎖 PDF 為 Word(可選)

在輸入密碼後,可啟動編輯及更改授權。您可前往「轉換」>「至 Word」按鈕,轉換 PDF 檔案為可編輯的 Word 檔案。轉換後的 Word 檔案將完全無任何保護。瞭解更多有關如何使用 Word 檔案工作的詳細資訊

如何解鎖受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解鎖 PDF 的其他程式

1.FreeMyPDF.com(適用於 Windows 及 Mac 檔案的線上程式)

FreeMyPDF.com 是一種免費且易於使用的線上密碼清除工具。此工具的運作過程為擷取受保護的檔案、儲存無密碼版本及允許使用者下載及編輯不受保護的檔案。由於該應用程式透過使密碼失靈發揮作用,因此密碼無法找回。

FreeMyPDF.com 可接受使用 128 位元進階加密標準 (AES) 的 PDF,上傳大小上限為 250 MB。由於該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無需較長時間破解密碼,因此其只需相當短的時間即可解鎖 PDF 檔案。此外,由於無需下載及安裝,FreeMyPDF.com 可在多個平台上輕鬆使用。

解鎖 PDF 至 Word

2.PDFCrack

PDFCrack 是一種純粹的 PDF 密碼檢索應用程式,可代替刪除授權及密碼的簡單功能。其實,使用者可憑藉 PDFCrack 使用蠻力破解(非常適合較短密碼)恢復使用者及所有者密碼。其對受 128 位元 RC4 密碼保護的檔案同樣有效。

PDFCrack 是一種命令行應用程式,這表示其非常適合 64 位元及 32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10、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XP 及 Windows Vista 系統。

加密 PDF 檔案解鎖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在 Windows 11/10/8/7 系統中解鎖 PDF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