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Top Top

如何輕鬆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您是否曾收到重要的 PDF 檔案,需要使用密碼解鎖後方可編輯、列印或從中拷貝文字?為了保護 PDF 檔案,使用者通常會建立密碼,對存取檔案者加以限制。想要編輯受限制的檔案?本文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使用 PDFelement 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的四種方法,其為一種功能強大的 PDF 程式。

第 1 部分:使用 PDFelement 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如果您已經能夠獲得受保護 PDF 檔案的密碼,則只需按照以下三個步驟操作,即可使用 PDFelement 開啟及閱讀您的 PDF 檔案。

第 1 步加載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先開啟 PDFelement,點擊主頁視窗上的「+」按鈕,以瀏覽及選擇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或者您可直接拖放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至程式中。

如何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
第 2 步使用密碼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如果您的 PDF 檔案僅有權限密碼限制,則其會自動開啟,您即可開始使用此程式查看檔案。如果您的 PDF 檔案受開啟密碼限制保護,則其會要求您在開啟檔案時立即輸入密碼。您將需要在對話框中輸入密碼,方可開啟 PDF 檔案。

如何不用密碼開啟 PDF 檔案

在 PDFelement 中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後,您也可透過點擊「保護」>「設定密碼」按鈕移除密碼,然後取消選定密碼並儲存 PDF 檔案。

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
第 3 步編輯 PDF 檔案(可選)

此外,如果您想編輯或變更 PDF 檔案內容,您可參閱本文瞭解在 PDFelement 中如何編輯 PDF 檔案

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
Wondershare PDFelement

Wondershare PDFelement — 一體化 PDF 解決方案

下載人數達 5,481,435 人。

您可透過易於使用的編輯功能輕鬆編輯 PDF 檔案文字及圖像。

轉換 PDF 為其他格式而不變更字體及排版。

使用表單資料擷取功能,輕鬆、高效和準確地擷取資料。

使用 OCR 將大批書面檔案變換為數位格式,以便更好地存檔。

比較兩個 PDF 檔案,可快速找出檔案之間的差異。

使用密碼保護 PDF 檔案以免被拷貝、編輯及列印。


第 2 部分:如何在線上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如果您正在尋找線上解決方案,解決如何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的問題,請參閱以下步驟:

第 1 步 進入網站

前往 HiPDF 線上密碼移除頁面,透過點擊「選擇檔案」中間的藍色選項上傳您的檔案。

第 2 步輸入密碼

檔案上傳後,您需輸入正確的密碼,然後點擊「解鎖」按鈕,您的檔案密碼即可移除。

第 3 步下載 PDF 檔案

既然檔案密碼已移除,您可點擊「下載」按鈕下載 PDF 檔案,並將檔案儲存在目標位置。如果您忘記 PDF 檔案密碼,HiPDF 是在線上開啟檔案的最佳方式。


第 3 部分:如何不用密碼開啟 PDF 檔案

在極少數情況下,您可能會丟失密碼且急需存取及查閱重要的受保護 PDF 檔案,開啟之後,您可能想知道如何移除 PDF 檔案的密碼保護。我們推薦程式 PDF Password Remover 在緊急情況下提供協助。其可協助您無需密碼即可移除權限密碼。

第 1 步匯入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開啟 PDF Password Remover 後,點擊「新增檔案…」按鈕,加載您想存取的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您可使用批量功能一次同時處理多個檔案。

如何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
第 2 步選擇輸出資料夾(可選)

在「輸出資料夾」中,有兩個選項:「在源資料夾中儲存目標檔案」及「自訂」。透過選擇「在源資料夾中儲存目標檔案」,輸出檔案將儲存在源 PDF 檔案的原始資料夾中。透過使用「自訂」選項,您可根據偏好選擇不同的資料夾。

在設定好所有選項後,點擊「開始」。密碼保護將被即時移除,輸出 PDF 檔案即可輕鬆開啟及存取。如果您在緊急情況下需要存取檔案,但卻忘記密碼或無法獲取存取權限,此 PDF 檔案密碼移除工具會是一種非常便捷的工具。

不用密碼開啟 PDF 檔案
第 3 步不用密碼開啟 PDF 檔案

轉換後,密碼將會被從 PDF 檔案中移除。然後,您可使用此 PDF 編輯器程式 — PDFelement 開啟及查閱檔案。此程式可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用於閱讀、註釋、編輯及轉換 PDF 檔案。

PDFelement 是一種功能強大而易於使用的 PDF 編輯器

趕快試試如何利用 PDFelement 實現對 PDF 的輕鬆管理吧!

如何不用密碼開啟 PDF 檔案

第 4 部分:使用 Google Drive 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如果您的 PDF 檔案受權限密碼保護,而您知道正確的密碼,則可使用 Google Drive 開啟並移除權限密碼。

第 1 步上傳 PDF 檔案

將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拖放至您的 Google Drive 帳號中。您也可開啟 Google Drive,然後點擊「我的驅動器」> 「上傳檔案」或「+新增」 > 「上傳檔案」按鈕。

在 Google Drive 中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
第 2 步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在上傳 PDF 檔案後,右擊 PDF 檔案,選擇「開啟方式」>「Google Docs」選項,則會出現要求輸入權限密碼的提示視窗。在新視窗中輸入正確的密碼。

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
第 3 步下載 PDF 檔案

開啟後,權限密碼實際上已經被移除。您可點擊「檔案」>「下載」按鈕,在電腦上將其另存為新的 PDF 檔案或 .docx 格式的 Word 檔案。然而,當其在 Google Docs 中開啟時,內容版面配置可能會變更,因此最好使用 PDFelement 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這樣不會丟失版面配置。

下載受保護的 PDF 檔案

第 5 部分:使用 Google Chrome 開啟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

Google Chrome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瀏覽器,其也可協助您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如果您想移除密碼,其也可做到。

第 1 步開啟上鎖的 PDF 檔案

開啟 Chrome 後,開啟新的空白標籤。將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拖放至此標籤中。如果您的 PDF 檔案設有開啟密碼,則會出現新視窗,要求輸入開啟密碼。只需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開啟。如果您的 PDF 檔案設有權限密碼,則可在 Chrome 中直接開啟。

在 Google Chrome 中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
第 2 步移除密碼

開啟檔案後,點擊 Chrome 中的「列印」按鈕,選擇將其重新儲存。新儲存的 PDF 檔案則不再設有密碼。

在 Google Chrome 中開啟受保護的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