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PDF中嵌入影片

author name

2022-11-28 10:59:33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曾想過如何在PDF中嵌入影片或在現有的PDF文檔中插入影片,你的搜索終於可以結束了!隨著影片成為數百萬用戶的首選媒介,可以理解為什麽會需要這樣一個功能。幸運的是,我們要為你展示一個完美的PDF編輯器來完成這項工作。PDFelement 是一個強大的PDF管理工具,允許用戶在PDF中輕鬆嵌入影片內容。這篇文章將描述如何在PDF中嵌入影片的完整方法。

第1部分:如何在PDF中嵌入影片作為一個附件

今天的PDF檔案比二十多年前剛出來的時候要先進得多,你可以以附件的形式將影片檔案和其他媒體嵌入到你的PDF文件中。嵌入的影片會被導入到PDF文檔中,之後你可以將檔案分發給其他人。

PDFelement 利用這些新功能,為你提供所有你需要的工具,讓你可以快速輕鬆的完成工作。如前所述,影片可以像其他附件一樣被嵌入,這一功能在PDFelement的注釋(Annotations)部分可用。在選擇了你要嵌入影片的位置後,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是點選"添加附件"迴紋針圖標,使用檔案總管導航並導入檔案。一旦嵌入之後,它就會作為一個圖標出現在選定的PDF頁面上。你可以編輯該圖標,甚至在軟體內打開附件。

第1步:進入附件選項來添加影片

當PDF檔案在PDFelement中打開後,點選頂部的"評論"標籤。在"評論"標籤下,你會看到"附件"圖標,一個迴紋針,導航到你想放置影片的頁面並點擊它,這將為你在下面的步驟中附加的影片建立一個圖標,你可以通過改變其屬性來訂製這個圖標。

如何在pdf中嵌入影片

第2步:在PDF中嵌入影片

在"打開"對話框中,選擇影片檔案並點選"打開",現在你可以改變右側屬性側邊欄中圖標的外觀。你在PDF頁面上看到的圖標現在就包含了要嵌入的影片。

在pdf插入影片

第3步:在PDF中打開影片

現在,附件已經上傳到PDF你選擇的位置。若要在播放影片時打開附件,你可以右鍵點擊圖標並選擇"打開附件",你的影片就會被打開並播放。

如何添加影片到pdf


第2部分:如何在PDF中嵌入YouTube影片連結

PDFelement是在PDF文檔中添加影片連結最精致的選擇之一,這個過程既方便又直接,效果很好。希望在PDF中嵌入影片的用戶,建議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

第1步:導入PDF文件

在你的設備上下載、安裝和啟動PDFelement。當它被啟動後,點選"+"圖標來導入要編輯的PDF文件。

如何在pdf添加影片

第2步:取得連結選項

當檔案被導入時,導航到頂部選單上的"編輯"標籤。從進行中的選單中選擇"新增連結",並從下拉選單中點選"打開一個網頁"。

在pdf嵌入youtube影片

第3步:添加YouTube影片連結

在選擇該選項時,你需要畫一個長方型來包含PDF文件的連結。在繪製一個形狀時,螢幕上會打開一個新的螢幕,添加進來YouTube影片的URL,並在同一視窗中設定其外觀設定。完成後,點選"應用"就可以完成這個過程。

插入youtube影片連結到pdf


第3部分:如何用Adobe Acrobat添加影片到PDF

有很多工具可以指導用戶方便快速的在PDF中插入影片,Adobe Acrobat是市場上最古老和最知名的PDF編輯工具之一。如果你正在尋找了解如何在PDF中嵌入影片,建議你按照下面的步驟執行。

第1步: 安裝後在你的設備上啟動Adobe Acrobat,點選左側窗格上的"我的電腦",選擇"瀏覽"來從設備上導入數據。

如何在pdf adobe裡插入影片

第2步: PDF文件被上傳後,用戶需要導航到螢幕上方的"工具"標簽。一個新的螢幕會打開,上面會有不同工具的列表。選擇 "富媒體Rich Media"並進入下一個螢幕。

如何在一個pdf嵌入一個影片adobe acrobat

第3步: 你需要從新螢幕上的可用選項中點選"添加影片"。用鼠標在文件上畫一個長方形的空間,一個有設置影片選項的新螢幕會打開。從設備中導入影片,並在將其添加到文檔中之前進行適當的設定。

用adobe在pdf嵌入mp4


第4部分:如何線上免費在PDF中插入影片

線上工具可以是另一種輕鬆地在PDF中嵌入影片的選擇。 當涉及到編輯PDF文件時,pdfFiller是一個非常令人驚艷的選擇。建議搜索線上平台上PDF文檔中嵌入影片的用戶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操作。

第1步: 從你設備的瀏覽器取得線上平台來打開將影片添加到線上PDF的工具。

插入影片到pdf

第2步: 一旦文件被上傳上,一個新的編輯界面就會出現。進入你希望添加連結的文件處,並點選它,在螢幕的頂部會出現不同的選項,選擇顯示在頂部的"連結"圖標。

免費在pdf嵌入影片

第3步: 一個允許用戶添加連結到PDF文件的螢幕會打開,將連結添加到影片中,然後點選"儲存"來執行這一過程。

線上在pdf中插入影片


第5部分:一個多合一的PDF解決方案

PDFelement正在迅速崛起,成為Adobe Acrobat主導地位的一個挑戰者,它提供了其競爭對手的所有功能,但在此基礎上提供了甚至更好的性能。其中一些優勢包括更高的準確性、更快的各種操作速度、大量處理功能、用戶友好的佈局和導航等。這裡列出了它的一些核心功能,供你參考:

  • 建立PDF - 從零開始,從另一個文件,甚至直接從掃描機的輸出來建立一個PDF。這樣做的優點是,PDF格式不需要任何特殊軟體來閱讀。你當然可以使用PDF閱讀器或編輯器;但是,現在大多數瀏覽器都有PDF閱讀器的所有基本功能,這使得它作為分發各種訊息的媒介非常方便,而不必擔心接收者不得不四處尋找適當的軟體來查看檔案。
  • 編輯PDF - 它提供全面的編輯功能。你可以使用這個工具編輯所有的PDF元素,無論它是文字、圖片、媒體附件、連結、表格數據,以及其他更多。編輯功能帶有直觀的上下文工具選單,當你點選一個特定的元素來編輯它時會出現這個選單。
  • 轉換PDF - 在你需要一個特定格式的檔案,以便它能被該檔案類型的本地應用程式編輯的情況下,你可以用它來快速準確地轉換檔案。你還可以進行大量轉換,節省你的精力和時間。
  • 注釋PDF - 審閱和評論起來超級容易。有多種注釋工具可用,包括文字框、實心框、輪廓、形狀、便條、印章、簽名、貼紙等。你還可以使用評論和注釋功能添加附件,如媒體檔案。
  • 建立、轉換和編輯表格 - 它是一個全面的工具,可以從頭開始建立PDF表格、模板,甚至可以從一個不可編輯的文檔中來建立。表單字段識別功能使PDF表格完全可編輯,而數據提取功能讓你可以將表格訊息輸出到一個單獨的檔案。
  • OCR - 這是另一個先進的功能,讓你將掃描的PDF轉換為可以編輯的版本,甚至可以被搜索引擎索引,成為可搜索的版本。
  • 安全PDF - 在分發PDF文件時,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密碼安全。它可以讓你應用密碼加密來防止未經授權的查看、修改、複製或列印。
  • 大量處理 - 上述幾個過程可以作為一個批次執行,一次處理多個PDF檔案。這種處理方式非常精確,而且比目前幾乎所有其他的大批處理PDF應用程式都快得多。

所有這些功能使PDFelement成為各種規模企業整合到他們的PDF工作流程中的可行選擇,但從可用性的角度來看,用戶最喜歡的是該軟體的直觀和簡單性。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在PDF中嵌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