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Top Top

輕鬆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的 3 種方法

PDFelement 是一種功能強大而易於使用的 PDF 編輯器

趕快試試如何利用 PDFelement 實現對 PDF 的輕鬆管理吧!

雖然 PDF 是一種最常用的檔案格式,但有時當您需要進行頁面版面配置等編輯時,您可能還需要將 PDF 檔案轉換為 Microsoft Publisher 格式。那麼,如何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本文將為您揭曉答案。在本文中,我們列出了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 格式的 3 種方法。此外,您也將瞭解到免費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的最佳方法。我們一起來探索吧。

microsoft publisher

第 1 部分:什麼是 Publisher 檔案?

具體來說,PUB 檔案是一種使用 Microsoft Publisher 建立的檔案,Microsoft Publisher 是一種發佈工具,可用於製作營銷材料和專業檔案,品質優異。其支援使用者以 PUB 格式建立新聞通訊、邀請函、小冊子和傳單。

其帶有頁面版面配置以及例如圖形、文字、形狀等各種設計元素。該程式獲得專業設計師及業餘設計師等的廣泛使用,僅適用於 Windows 系統使用者,但您需要付款訂閱 Microsoft 365 才能使用此程式。

第 2 部分:PUB 檔案和 PDF 檔案

PDF 格式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輕鬆查看和開啟,多數使用者更喜歡將檔案儲存為 PDF 格式。此外,PDF 格式還支援所有作業系統。

另一方面,與其他格式相比,PDF 檔案的大小較小。但是,如需編輯某些元素,您可能需要將 PDF 檔案轉換為例如 PUB 等其他格式。PUB 檔案非常靈活,您可以編輯例如顏色、大小等不同的版面配置,操作非常簡單。

第 3 部分:如何免費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享受免費將 PDF 檔案換為 Publisher 格式的方式?本文為您提供了一些方法,快來試試吧!我們已經列出了一些 PDF 轉 PUB 轉換器,您可以使用這些轉換器將 PDF 檔案在線上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非常省事。其中一些轉換器還提供免費試用期。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方法吧。

方法 1:Able2Extract PDF 轉 Publisher 轉換器

able2extract pdf publisher converter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支援免費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的高效工具,那麼 Able2Extract 對您而言可能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這個 PDF 轉 Publisher 轉換器操作簡單,易於使用,支援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 以及例如 XLS、Doc、PPT 等其他常見格式。該轉換器具備 OCR 技術,支援從源檔案中準確擷取內容。此外,此工具還支援批量轉換。此工具能夠保留源檔案的原始版面配置,並在此過程中保持檔案的完整性,備受使用者歡迎。現在就試試吧!

如何操作?

  • 下載並安裝此應用程式。開啟此程式,並點擊「開啟」選項。選擇需要轉換的 PDF 檔案。
open pdf able2extract
  • 接下來,選擇需要從檔案中擷取的部分。
choose section able2extract
  • 完成選擇後,從工具欄(即 MS Publisher)中選擇格式。
convert to publisher able2extract
  • 如有需要,您還可以選擇格式樣式。然後點擊「轉換」選項。
  • 選擇要儲存檔案的位置。

沒錯!您現在就可以在 MS Publisher 中開啟此檔案了。

方法 2:使用 iLovePDF 在線上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 格式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免費的線上 PDF 轉 Publisher 轉換器,您不妨試試 iLovePDF。但是,此轉換器不支援將 PDF 檔案直接轉換為 PUB 格式。可是您可以使用此轉換器將 PDF 檔案轉換為 MS Publisher 支援的格式,例如 Word 或 JPG。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存取該網站,並點擊「PDF 轉 JPG」轉換選項。
ilovepdf pdf jpg
  • 現在,點擊「選擇 PDF 檔案」選項,新增 PDF 檔案。
ilovepdf select pdf files
  • 新增檔案後,點擊「轉換為 JPG」選項。
ilovepdf convert jpg
  • 將轉換後的檔案下載至系統。
download jpg images ilovepdf
  • 現在,開啟 MS Publisher,並新建 PUB 檔案空白頁。
  • 前往「插入」選項,並將 JPG 檔案新增至 PUB 檔案。

以上即為所有操作步驟。現在,您可以將檔案儲存為 PUB 格式,並在線上發佈。

方法 3:使用 PDFelement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 格式

Wondershare PDFelement 是一種具備 PDF 檔案轉換功能的一體化 PDF 檔案編輯器。可以注意到,您不能直接使用此工具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但此工具能夠幫助您將文字從 PDF 檔案匯入 Publisher 檔案。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此工具將 PDF 檔案轉換為與 Publisher 相容的圖像格式。按照步驟完成操作。

  • 開啟 PDFelement,在歡迎螢幕中開啟需要在 Microsoft Publisher 中使用的 PDF 檔案。
  • 完成操作後,前往「轉換」功能表,並在其中點擊「Word」圖示。系統會要求您選擇儲存檔案的位置。點擊「儲存」即可開始轉換過程。
pdfelement convert
  • 現在,開啟 Microsoft Publisher,並開啟 PUB 檔案空白頁。接下來,點擊「插入」分頁,然後點擊「插入檔案」選項。
insert word publisher
  • 選擇轉換後的 Word 檔案,將文字從 PDF 檔案匯入 PUB 檔案。

第 4 部分:【額外福利】在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 格式前對其進行編輯

沒有多少人精通 Microsoft Publisher,他們可能更喜歡在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 之前對其進行編輯。實際上,與編輯 PUB 檔案相比,編輯 PDF 檔案要容易得多。然而,有時編輯 PDF 檔案可能也很難。雖然有一些工具支援使用者對 PDF 檔案進行變更,但其可能會影響到字體或文字樣式。

那麼,如何在不影響原始品質的情況下編輯 PDF 檔案?您可以使用像 Wondershare PDFelement 這樣的工具,輕鬆編輯 PDF 檔案。繼續閱讀,瞭解更多資訊。

Wondershare PDFelement - 一個優秀的 PDF 檔案編輯器

pdfelement

Wondershare PDFelement 使編輯 PDF 檔案變得容易得多。使用此編輯器,您可以在不變更檔案原始版面配置的情況下,對 PDF 檔案進行變更。該工具支援使用者建立和編輯文字,不僅專業,而且具備創造性。您可以輕鬆新增圖像和文字,並變更例如顏色、字體、大小等字體屬性。

還有哪些功能?該工具還支援使用者在檔案上簽名。對我們而言,其使用者介面設計簡潔、明了。此外,其 PDFelement 工具還可將不同檔案轉換為 PDF 檔案,也可將 PDF 檔案轉換為各種其他檔案格式。您可以用此工具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

如何使用此工具?

  • 開啟 PDFelement,並匯入需要編輯的檔案。首先,點擊「開啟檔案」選項。
  • 現在,點擊「編輯」按鈕,開始編輯 PDF 檔案。此選項項下包含多個不同的工具。
edit pdf pdfelement
  • 完成操作後,點擊該檔案,然後選擇「另存新檔為」,儲存對 PDF 檔案所做的變更。

如果您正在尋找更為詳細的教學,請查看下面的影片。從本教學中,您將學會如何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新增文字框、變更文字格式、新增圖像和其他對象。

第 5 部分:使用者關心的其他問題

您對 PDF 轉 Publisher 轉換有什麼疑問嗎?第一次使用 MS Publisher,有疑問很正常。但是,別擔心,因為此 FAQ 部分包含一些常見的問題和答案,可以幫助您消除疑惑。

1.如何在 PUB 中開啟 PDF 檔案?

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Publisher 在 PUB 中開啟 PDF 檔案,但其將顯示為對象。雖然此操作對線上出版物有效,但對印刷出版物可能無效。

如需新增 PDF 檔案,請開啟 PUB 檔案,然後將游標放置在需要新增 PDF 檔案的位置。之後,點擊「插入」選項,然後選擇「對象」。現在,點擊「從檔案建立」,然後點擊「瀏覽」選項,並選擇「 PDF 檔案」。點擊「開啟」選項,然後選擇「確定」。

open pdf with publisher

2. Microsoft Publisher 可以免費使用嗎?

如果您打算使用 Microsoft Publisher,那麼您應該知道:此程式不能免費使用。您需要付款訂閱 Microsoft 365 才能使用此程式。但是,您可以選擇 Marq;Marq 是一個出色的 Publisher 替代軟體,可以免費使用。其同時具備 Microsoft Office 365 和 MS Publisher 兩者的功能。

3.如何在沒有 Publisher 的情況下開啟 PUB 檔案?

如果您有一個 PUB 檔案,但沒有使用 Microsoft Publisher,那麼您可以使用許多工具來查看 PUB 檔案。最好的方法是使用 LibreOffice Draw。其為 Libre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此外,您還可以將 PUB 檔案轉換為 PDF 檔案。大多數手機和電腦都有 PDF 檔案閱讀器,您可以毫不費力地開啟這些檔案。您可以使用免費的 PUB 轉 PDF 檔案轉換器。

結語

毫無疑問,Publisher 或 PUB 檔案各有千秋,但性能都非常優異,能夠以不同的方式為使用者的創造力提供最大的自由度。此外,檔案格式也是可編輯的。所以,那些沒有進階工具的使用者可以使用 Microsoft Publisher 來設計一些任務。

如果您有一份 PDF 檔案格式的設計,且想在 Publisher 上使用此 PDF 檔案進行編輯,別擔心,您現在可以使用免費 PDF 轉 Publisher 轉換器將檔案轉換為 Publisher 格式,整個操作非常簡單。例如,使用 Able2Extract 或 iLove PDF 進行檔案轉換。此外,如果您想在轉換之前編輯 PDF 檔案,您可以試試 PDFelement。此程式具備諸多實用功能,使轉換 PDF 檔案變得更加容易。現在,就試試 PDF 轉 Publisher 轉換器吧!